原帖由 YOBOB 于 14/10/2008 04:02 AM 发表 呆在太空也要为伪装啊.. 呵呵.. 那车啥牌子..
原帖由 YOBOB 于 17/10/2008 02:50 PM 发表 对了.. 会不会是三变呢??
原帖由 观望侠 于 2008-10-17 14:38 发表 这就不清楚了, 目前还未有这个消息流出... 不过我有这个印象好像早些时候制片人有讲过三变体不会出现在变2里...
原帖由 KABUTO 于 17/10/2008 08:12 PM 发表 在真人电影游戏里已经出现过了~震荡波在游戏里作为BOSS出场,是三变 人型,直升机和炮台3种形态 另外电影里的迷乱应该算是三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