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声波"在"变2"电影里的变形模式披露 [打印本页]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8-10-11 21:13
标题: "声波"在"变2"电影里的变形模式披露
如题:


                  "人造卫星"



消息来源:   http://www.seibertron.com/transforme...evealed/14169/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8-10-12 21:42 编辑 ]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10-11 21:22
我暈....是衛星?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10-11 21:27
难道还有卫星炮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8-10-11 21:43
真的嗎??
那它要怎麼跟汽車人戰鬥啊
作者: cupidboy    时间: 2008-10-11 22:00
哇,这消息雷到我了,不过有可能呀。早期泄露的人类角色有NASA航天员

〔美国宇航局航天员〕30岁出头,男性,白种人、非洲裔美国人、亚洲人均可,聪慧诙谐,是美国宇航局最富有天份的宇航员。
〔默里(Murray)〕40岁,美国宇航局IT技术员,精明能干,擅于倒垮并重新整合世界上最复杂的电脑系统。
作者: cupidboy    时间: 2008-10-11 22:10
TFW2005还爆料:

赛博坦形态是空间卫星,地球形态是皮卡
作者: 甜菜    时间: 2008-10-11 22:46
皮卡?和铁皮那个差不多吗
作者: KABUTO    时间: 2008-10-11 22:56
这样看起来~果然和情报间谍有关

卫星的形态,就类似E版的震荡波了,之前偶猜测他是黑鸟飞机,看来估计的高度低了点
作者: ???    时间: 2008-10-12 15:41
op my god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10-12 16:57
我的天啊!大场面!
作者: jiam0507    时间: 2008-10-12 20:54
这皮卡很拽的样子
作者: jewlee    时间: 2008-10-13 00:04
这想法很Beyond…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10-13 00:51
弱不经风 的皮卡
作者: jewlee    时间: 2008-10-13 09:12
军师级人物果然是很有技术含量滴……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8-10-13 10:53
通信官的确是要变成卫星才行。
作者: YOBOB    时间: 2008-10-14 02:02
呆在太空也要为伪装啊..
呵呵..
那车啥牌子..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10-14 03:04
其实和满意声波是预警机的设定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8-10-14 03:25
原帖由 YOBOB 于 14/10/2008 04:02 AM 发表
呆在太空也要为伪装啊..
呵呵..
那车啥牌子..



是"国际"卡车(International CXT)

http://www.internationaltrucks.com/portal/site/ITrucks/menuitem.e791808b9f771fb0dd60c610580dbea0/?vgnextoid=8e793d9e417dd010VgnVCM1000002101010aRCRD

也有军用型的

作者: 格威隆    时间: 2008-10-14 16:30
不太可能,一般霸天虎都是军用物品
作者: YOBOB    时间: 2008-10-15 00:32
标题: 回复 19# 观望侠 的帖子
WOOOOWW..
COOOL的..
多谢..
作者: YOBOB    时间: 2008-10-17 12:50
对了..
会不会是三变呢??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8-10-17 14:38
原帖由 YOBOB 于 17/10/2008 02:50 PM 发表
对了..
会不会是三变呢??


这就不清楚了, 目前还未有这个消息流出...

不过我有这个印象好像早些时候制片人有讲过三变体不会出现在变2里...
作者: 领袖威震天    时间: 2008-10-17 17:01
卫星可是搜集情报的好选择啊!!!!!!
作者: KABUTO    时间: 2008-10-17 18:12
原帖由 观望侠 于 2008-10-17 14:38 发表


这就不清楚了, 目前还未有这个消息流出...

不过我有这个印象好像早些时候制片人有讲过三变体不会出现在变2里...


在真人电影游戏里已经出现过了~震荡波在游戏里作为BOSS出场,是三变

人型,直升机和炮台3种形态

另外电影里的迷乱应该算是三变了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8-10-17 18:45
原帖由 KABUTO 于 17/10/2008 08:12 PM 发表


在真人电影游戏里已经出现过了~震荡波在游戏里作为BOSS出场,是三变

人型,直升机和炮台3种形态

另外电影里的迷乱应该算是三变了



是这样?...那我也希望了. 三变体的确很酷, 特别是玩具.
作者: mynamejia    时间: 2008-10-17 18:51
感觉电影版和08动画版有很多共同性,无论剧情和造型上。
作者: 虎鹰传奇    时间: 2008-10-18 10:49
喜欢卫星声波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8-10-18 16:19
oh my god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