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新玩具 玩了一天 [打印本页]

作者: puckall    时间: 2008-10-12 00:48
标题: 新玩具 玩了一天
经典飞机小队 美日混合 日本小队太单调  美国惊天雷卖不起



美复通  只为肩炮  大枪也很合适



经典  消防车  散货  质量不错  比例也好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0-12 00:49
又是飞行小队!!!!!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8-10-12 00:56
Seekers很是威武!City Commander的枪太亲切了呵呵~
作者: leetiger    时间: 2008-10-12 08:50
惊天雷是日版的
作者: arsenal74    时间: 2008-10-12 09:13
美复通不是长导弹吗???????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0-12 09:20
我太喜欢消防车了!!
作者: puckall    时间: 2008-10-12 11:45
原帖由 leetiger 于 2008-10-12 08:50 发表
惊天雷是日版的

美国版实在买不起了  一起成为怨念的就是经典的尖头部队

原帖由 arsenal74 于 2008-10-12 09:13 发表
美复通不是长导弹吗???????


自己很低端的改了一下  上502……

[ 本帖最后由 puckall 于 2008-10-12 11:46 编辑 ]
作者: xiaofido    时间: 2008-10-12 12:52
楼主有铁皮么|?我想知道头能换到消防车上么?
作者: zhangjh2    时间: 2008-10-12 13:00
日版惊天雷和闹翻天很贵啊,LZ米人
作者: alfa_61    时间: 2008-10-12 13:46
LZ 的长导弹是怎么改的阿?还能弹射吗?麻烦赐教修改方法,谢谢!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8-10-12 14:02
日!惊天雷便宜不?
作者: oyloveq    时间: 2008-10-12 14:29
日版惊天雷和botcon差别不算很大,主要是电镀扎眼,建议兄弟去掉。另外botcon惊天雷的蓝色是有金属粉末在里面的,所以有些许金属感,比日版惊稍强一点。

个人感觉马甲通根本不需要配肩炮。因为双肩已经很宽大,再加上炮实在有点不协调,经典系列的精髓就是有继承有发扬,没必要非要追求什么肩炮。
作者: jyf666    时间: 2008-10-12 19:45
通天晓马甲是我的痛,没看到预定的,现在想买都是炒作价
作者: puckall    时间: 2008-10-12 22:37
原帖由 车皮 于 2008-10-12 14:02 发表
日!惊天雷便宜不?

预定价 #*)

原帖由 xiaofido 于 2008-10-12 12:52 发表
楼主有铁皮么|?我想知道头能换到消防车上么?


铁皮等日版呢  所以还没入

原帖由 alfa_61 于 2008-10-12 13:46 发表
LZ 的长导弹是怎么改的阿?还能弹射吗?麻烦赐教修改方法,谢谢!


已经PM 兄弟

原帖由 oyloveq 于 2008-10-12 14:29 发表
日版惊天雷和botcon差别不算很大,主要是电镀扎眼,建议兄弟去掉。另外botcon惊天雷的蓝色是有金属粉末在里面的,所以有些许金属感,比日版惊稍强一点。

个人感觉马甲通根本不需要配肩炮。因为双肩已经很宽大,再 ...


肩炮主要是中了 seibertron。com 的毒  一时无法自拔……
一直惦记兄弟的尖头呢  哪天兄弟要是出坑 记得把尖头出给我啊  呵呵

[ 本帖最后由 puckall 于 2008-10-12 22:43 编辑 ]
作者: tsangkin    时间: 2008-10-12 22:54
puckall兄的圖好漂亮啊!再次收下啦!
G1的槍可以用得上啊?又讓我毒了一下~
作者: oyloveq    时间: 2008-10-12 23:08
原帖由 puckall 于 2008-10-12 22:37 发表
肩炮主要是中了 seibertron。com 的毒  一时无法自拔……
一直惦记兄弟的尖头呢  哪天兄弟要是出坑 记得把尖头出给我啊  呵呵


出坑?我才刚上路列 (套用润发哥的广告台词 )
通天晓肩炮由于过节玩的太爽一直搁置中.要搞随时可以开工,主要是因为自己觉得加多肩炮反而不好看了.
一旦搞出来我会立即上图的哈哈.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