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新买了两盏台灯 [打印本页]

作者: phg79    时间: 2008-10-12 14:45
标题: 新买了两盏台灯







作者: leetiger    时间: 2008-10-12 14:54
为何我的色差那么重,车顶都发黑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0-12 15:12
我的影棚计划依旧在沉睡中~~~~~~
作者: ganyuu    时间: 2008-10-12 21:36
看标题还以为,老大进了两台苹果电脑。。。。。。。
作者: puckall    时间: 2008-10-12 22:36
好亮的台灯!!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10-13 03:38
楼主不厚道,谈谈你的灯泡是多少瓦的?多少流明……貌似很亮哦~
作者: guanruying    时间: 2008-10-13 08:25
我一直想买两盏台灯来拍TF的,可惜家里地方太小,唉!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8-10-13 12:46
如家里地方小,就可以用大包装箱里来当影棚!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10-14 21:02
效果不错~~~~~~~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