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帮HIGA翻译了官方问答 结果发现该贴被挪到外语互动区了……
[打印本页]
作者:
puckall
时间:
2008-10-14 23:33
标题:
帮HIGA翻译了官方问答 结果发现该贴被挪到外语互动区了……
1、2009年会不会有美版 alternity (1:32 那个新系列 gtr op)或者新alt 系列发售
答:应该不会 档期已满 25周年 TF2电影等等 没空整这些 但是会关注
2、关于GI JOE 的 忽略……
3、09年 动画系列和 universe 系列是给电影系列让路呢 还是 一起搞
答:电影系列上市后 universe系列(包括经典系)会暂停 动画系会跟电影系高歌并进 但是universe 不会终止 只是暂停
4、u系/经典系列会不会再出比较流行的 v、u、l 级首脑人物
答:经典系已经有v 级的op 老v 了 不会那么快出个头更大的 但会更关注玩具的可玩性和外观 所以明年电影系列产品结束之后会重新关注这个系列 有太多的重量级角色应该进入经典系列 但是还没有开发出来 所以会先做这些人物
5、会不会有08动画大力金刚玩具
答:最近没戏,这东东至少得是首领 或 无畏级别的 明年重量级的玩具都得是电影系列的 但是他们还是乐于把这个玩具做出来的
大概是这个意思
作者:
zhangjh2
时间:
2008-10-15 11:04
不错,沙发,动画系列不感兴趣,经典系列暂停可以让我好好缓缓,毕竟追这个系列美版的日版的不亦乐乎已经追了好几个月了,每个月的零用钱几乎透支,惨!
[
本帖最后由 zhangjh2 于 2008-10-15 11:05 编辑
]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0-15 11:32
明年就是09真人电影的天下!!!!!!!!!!!11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