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TF2阿尔茜身份确认 [打印本页]

作者: Starscream28    时间: 2008-10-18 18:16
标题: TF2阿尔茜身份确认
根据TFW 网站线报,阿尔茜将在续集里以三分身(摩托)的形式出现。

原文:

Confirmed: Three Motorcycles Combine to Form Arcee
The TFW TF2 Insider has provided another piece of information regarding a robot from the upcoming 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movie. Arcee's robot mode is confirmed to consist of the combination of the three motorcycles seen in the On the Set: Day 1 Video at the Walmart Take Home a Hero promotional site.

阿尔茜的set photo:




作者: lyfwhbx    时间: 2008-10-18 18:29
Three Motorcycles Combine to Form Arcee -> 三车合体??
作者: cupidboy    时间: 2008-10-18 18:35
和之前fans们猜测的一样。

我原来还以为是三个阿尔西呢,汗

但这个角色也就是开场出场几分钟然后就没了,跟大力神一个下场。

第二部的主角应该还是威震天或者红蜘蛛或者堕落金刚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10-18 19:14
又是次角 / 閒角?
出場幾分鐘。。。有啥用的
作者: 光速    时间: 2008-10-18 19:17
有咩搞错..
那要是其中有辆车遇红灯停个把分钟,她还变不了身了不..
作者: suikock    时间: 2008-10-18 20:40
变形金刚2 ——重涂。光阿尔希就TMD3个
作者: Starscream28    时间: 2008-10-18 21:40
Transformers II : Revenge of the Redeco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0-19 07:49
这样看的话,她变成人形后岂不是个头很小,怎么和大哥相配呢?
作者: KABUTO    时间: 2008-10-19 09:27
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8-10-19 07:49 发表
这样看的话,她变成人形后岂不是个头很小,怎么和大哥相配呢?


貌似G1里她是先跟热破~然后转向弹簧吧..

跟大哥没什么关系..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8-10-19 09:30
怎么成了三重金刚?
作者: dreamer_lj    时间: 2008-10-19 22:58
。。。还是不喜欢女TF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10-20 20:07
烟雾弥漫啊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10-20 20:18
克隆人的进攻。
作者: YOBOB    时间: 2008-10-20 23:10
原帖由 KABUTO 于 2008-10-19 09:27 发表


貌似G1里她是先跟热破~然后转向弹簧吧..

跟大哥没什么关系..

其实是跟了丹尼尔吧..
呵呵..
作者: Starscream28    时间: 2008-10-21 18:53
其实是跟了丹尼尔吧..
呵呵..


八十年代就有人机恋了 TF版人型电脑天使心...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0-21 23:24
唉,等待最终答案的揭晓吧!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10-25 01:33
一个摩托有点小 现在整三个摩托.....
那随便打中一个 小茜就残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