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最近一星期内收到的(多图) [打印本页]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8-10-19 00:00
标题: 最近一星期内收到的(多图)
吾人很久没有上来发图了。

虽然不是什么厉害家伙,都是这星期内收的。不许见笑吧!!!

上图……

…………………………



马格斯装甲篇:















…………………………

真人电影L级金属色柯博文篇:













…………………………

BW白狮柯博文黄金色篇:



















…………………………

谢谢各位观赏……或忍受……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8-10-19 00:02
没劲!原来1024的原图都显示不全啊!?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0-19 00:16
兄弟入PSP的时机不对,再过一两个月等PSP3000破解了,那才是好东西。

PSP2000是渣的。
作者: leetiger    时间: 2008-10-19 00:48
PSP3000才是渣吧!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8-10-19 00:59
LS两位跑题儿了……

觉得3000就算出了也未必能马上破解,于是就在9月中旬入了台2000。

现在有些后悔,不是因为3000或价钱下降,而是因为大部分我喜欢的游戏都PC化了……
作者: 0o巍巍猫o0    时间: 2008-10-19 09:16
很帅啊!
看到金狮的鬃毛,就产生一种把玩以后手上会沾着小亮片的感觉.LZ,会吗?
25周年会出新模的BW人物,目前知道的有黄豹和恐龙,我想LZ一定会入把?
作者: jinxm    时间: 2008-10-19 10:08
亮片是在塑料里的,不是上漆涂上的,完全不会掉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10-19 10:49
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8-10-19 00:16 发表
兄弟入PSP的时机不对,再过一两个月等PSP3000破解了,那才是好东西。

PSP2000是渣的。


为什么是渣呢?你有玩过没?只是性能没3000好!这么说80年代的红白机是不是垃圾?当年没给大家带来开心么??
呵呵....
作者: 还有明天    时间: 2008-10-19 11:33
又见通马甲。。。。。。。。。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10-19 11:46
又看见那只把猩猩背在身上的机器人~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8-10-19 15:50
原帖由 0o巍巍猫o0 于 2008-10-19 09:16 发表
很帅啊!
看到金狮的鬃毛,就产生一种把玩以后手上会沾着小亮片的感觉.LZ,会吗?
25周年会出新模的BW人物,目前知道的有黄豹和恐龙,我想LZ一定会入把?


关于小亮片,LX已经解答了,不会掉下来的,所以阁下就放心收吧~
其实吾人对BW系列不太感冒,就喜欢当中的两只领导,尤以猩猩为主。

另:最近吾人想收金属变体猩猩,但发现原来有一大一小,请问各位大侠如何区分呢?谢谢了。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10-19 22:01
不许见笑?咋的,我就是笑~~

KU兄收了不少好东西哇,少说都是我至少半年内全部的银子~~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8-10-20 08:24
飞流千尺口水!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8-10-20 20:29
原帖由 =勇者王= 于 2008-10-19 22:01 发表
不许见笑?咋的,我就是笑~~

KU兄收了不少好东西哇,少说都是我至少半年内全部的银子~~



最近用钱的确太快了……
作者: lyfwhbx    时间: 2008-10-20 23:25
还说不是什么厉害家伙……LZ是米神!偶半年还不知道能否买这么多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10-21 09:00
原帖由 lyfwhbx 于 2008-10-20 23:25 发表
还说不是什么厉害家伙……LZ是米神!偶半年还不知道能否买这么多


偶一年!!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