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8-10-19 00:16 发表 兄弟入PSP的时机不对,再过一两个月等PSP3000破解了,那才是好东西。 PSP2000是渣的。
原帖由 0o巍巍猫o0 于 2008-10-19 09:16 发表 很帅啊! 看到金狮的鬃毛,就产生一种把玩以后手上会沾着小亮片的感觉.LZ,会吗? 25周年会出新模的BW人物,目前知道的有黄豹和恐龙,我想LZ一定会入把?
原帖由 =勇者王= 于 2008-10-19 22:01 发表 不许见笑?咋的,我就是笑~~ KU兄收了不少好东西哇,少说都是我至少半年内全部的银子~~
原帖由 lyfwhbx 于 2008-10-20 23:25 发表 还说不是什么厉害家伙……LZ是米神!偶半年还不知道能否买这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