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也发朦胧的 或者说是…… 黑的? [打印本页]

作者: puckall    时间: 2008-10-20 19:30
标题: 我也发朦胧的 或者说是…… 黑的?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10-20 19:53
拍得不錯,震波的眼睛很突出
作者: 闪电和大火车    时间: 2008-10-20 21:06
哈哈,进来学习下,这个咋拍?
作者: puckall    时间: 2008-10-20 23:31
再整几个黄的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0-21 08:42
朦胧好,朦胧好呀!
作者: 火石的火石    时间: 2008-10-21 09:49
4楼的第一张大哥很有气势  话说小时候有这样一张贴纸的  照着画了n遍
作者: puckall    时间: 2008-10-21 23:04
原帖由 火石的火石 于 2008-10-21 09:49 发表
4楼的第一张大哥很有气势  话说小时候有这样一张贴纸的  照着画了n遍


谢谢夸奖   
作者: guanruying    时间: 2008-10-21 23:10
不错啊拍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