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一个黑影。。。 [打印本页]

作者: MJNE    时间: 2008-10-21 18:24
标题: 一个黑影。。。
曾经在年初的时候非常有空,将祖国版的C大红重涂,但一直没有时间放上来,现在有空了,就放上来吧。

一个黑影。。。











明天继续。。。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0-21 18:40
照得很有气势,这家伙,我迟早也要入了。
作者: 苏见信    时间: 2008-10-21 20:12
裤裆那是什么东西 那么大啊 哈哈
作者: guanruying    时间: 2008-10-21 23:12
原帖由 苏见信 于 2008-10-21 20:12 发表
:" /> 裤裆那是什么东西 那么大啊 哈哈

那是相当猛了!哈哈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10-22 01:24
嗯~~涂得不错哦~~~让我想起拂晓的星星~~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8-10-22 08:14
我获得拼装C大红三个!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0-22 09:03
还有拼装的大C红吗?
作者: TF归来    时间: 2008-10-22 12:39
这个大红不错地

顶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