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08动画第三季将在09年春季在美国上映 [打印本页]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10-22 21:44
标题: 08动画第三季将在09年春季在美国上映
08动画第三季将在09年春季在美国上映
转载自www.tfw2005.com
原文如下:
C21Media.net is reporting that Cartoon Network US has officially commissioned Season 3 of Transformers Animated for delivery in Spring 2009. This is the first confirmation of Cartoon Network officially greenlighting the season, although it has already been revealed through people involved with the show that work was already proceeding. The article also states that Entertainment Rights has secured the rights to the 13 episodes in Season 3, which will now possibly air in the 80 different territories in which they distribute the broadcast ri

Season 3.jpg (33.92 KB, 下载次数: 100)

Season 3.jpg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8-10-22 22:03
这么说  制作的差不多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0-22 22:13
这是个好消息的!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8-10-23 10:36
又是一个好消息。
作者: 甜菜    时间: 2008-10-23 10:51
期待中。。。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10-23 17:05
这预示这这5个多月可以好好攒钱了,呵呵.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8-10-23 22:13
会和09电影冲突啊 。。。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0-26 10:29
美国人民很幸福的嘛~~~~~~
作者: dreamer_lj    时间: 2008-10-26 22:15
明年春天?就是说还得等待一个冬季啊~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8-10-27 12:41
冬天来了 春天还会远么

------

我个人盼08 比盼电影2还强。。。
作者: jazz@472    时间: 2008-10-27 14:30
好事呢 ,下一年的春天要忙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0-28 14:19
哈哈哈,真的很开心也!
作者: elevenden    时间: 2008-11-17 16:34
13楼的广告真强大
作者: 192010    时间: 2008-11-17 17:34
明年春天?就是说还得等待一个冬季啊~
作者: 甜菜    时间: 2008-11-17 20:00
其实说快也快,无比期待中。。。
作者: rexchen    时间: 2008-12-4 22:22
漫长的等待啊…………要到明年春天我才有新的杀时间的东西啊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2-7 09:32
嗯,我们都等待了太久。
作者: dreamer_lj    时间: 2008-12-7 12:53
不急不急~连偶都不急了啊。。。很快就到啦(等着看TF2预告片等得郁闷的某只)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2-10 07:29
何时才能在中国上映呢
作者: 咪咪1993    时间: 2008-12-25 12:33
我都等的头发都白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