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你和你的变形金刚玩具 [打印本页]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8-10-24 23:51
标题: 你和你的变形金刚玩具
小时候没钱买. 但幻想着拥有很多...
现在有了经济基础, 虽然早已经过了"玩"的年龄, 但仍然决定"入坑"实现儿时的幻想, 也许, 仅仅只是为了单纯的"拥有"吧...
然后, 发现很多变形金刚玩具真的是非常出色的工艺品, 有的变形设计思路真可谓"巧奪天工"...

所以, 本人选1, 2项, 你呢?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8-10-25 23:48 编辑 ]
作者: 猫老灰    时间: 2008-10-25 04:53
经典的G1 红蜘蛛、闹翻天、横炮和热破在我的22"CRT显示器上放着~ 披着马甲的通天晓扛着硕大无比的粒子炮立在显示器的旁边
作者: leetiger    时间: 2008-10-25 12:47
不拿来变着玩,还叫变形金刚吗
作者: kiddin    时间: 2008-10-25 13:08
bs不拆的,强烈的bs
作者: 格威龙    时间: 2008-10-25 13:27
平时就是1。需要它的时候就是4,哈
作者: Illidian    时间: 2008-10-25 14:25
已基本出坑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10-25 15:18
1\4互动,毕竟不是小孩子,没那么多时间去玩弄,而且有时欣赏也很美,呵呵.
作者: leetiger    时间: 2008-10-25 18:36
好像现在得小孩更没时间玩弄得说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10-25 18:58
我拆掉了包装,偶尔摆弄几下,也没有柜子,OVER NOW.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8-10-25 21:01
1占绝大部分,2占一小部分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10-25 21:28
就好像普通玩玩具的樣子
作者: xlwsr    时间: 2008-10-26 09:27
工作忙,很少有闲玩,有闲是也会把玩一会.
作者: 小鱼干    时间: 2008-10-27 15:30
同4楼格筒子和6楼动感超人~

多数1偶然4
作者: heero_710    时间: 2008-10-27 15:31
大部分时间都是摆着,偶尔拿出来玩玩。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8-10-28 09:22
1和4,平时都是1状态,主要因为没空,但是有了空就会是4……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10-29 02:21
多数都是1,有空就换换姿势。要不就陪着睡几晚就放回去~~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8-10-29 08:17
玩,当然是玩,变形金刚要玩
当然,我每晚都拿着手办YY的
作者: sqq2008    时间: 2008-10-29 20:52
大部分是摆着那里,因为不可能每天每人临幸一回合的 ,不过公司总摆着一个两个,每天玩,经常换~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11-1 17:39
我选择1
作者: 东京猫猫    时间: 2008-11-1 18:02
可惜啊,我还没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变形金刚玩具,但是还好有光盘可以看.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11-1 23:52
我都有个柜子了......
作者: 领袖威震天    时间: 2008-11-6 14:44
玩呀玩呀玩!!!!不玩时就摆好姿势放在桌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