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猜想老威变2模式。 [打印本页]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10-25 20:04
标题: 猜想老威变2模式。
这个“蝎子”形态早前有变盟的朋友发过,可能性大一点。
如果有地球模式的话,较强的F—22已经送给了小红,可能性不大。
沿用变1的外星飞船,也。。。。。。
(纯属个人意见)

20080922_14a228c4c29bc30254edGiXp2immUmlg.jpg.JPG (70.24 KB, 下载次数: 54)

20080922_14a228c4c29bc30254edGiXp2immUmlg.jpg.JPG

20080922_58f75d5ee8347ff71fa52k8S01DcChB6.jpg (72.29 KB, 下载次数: 53)

20080922_58f75d5ee8347ff71fa52k8S01DcChB6.jpg

20080922_d7ade34c859a7845005bK3hqPRgxJifL.jpg.JPG (106.62 KB, 下载次数: 52)

20080922_d7ade34c859a7845005bK3hqPRgxJifL.jpg.JPG

20080922_fbfab552b5e78846c97cGIO9sSFjhXsM.jpg (52.91 KB, 下载次数: 52)

20080922_fbfab552b5e78846c97cGIO9sSFjhXsM.jpg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8-10-25 20:14
坐沙发
我希望是N变金刚:外星战机,外星坦克,外星直升机,外星。。。。。。

[ 本帖最后由 tnt2000 于 2008-10-25 20:17 编辑 ]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8-10-25 20:24
听说是蝎子下海用自己的火种ZIPPO打火机点燃了老V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10-25 22:42
我觉得这是真的...真期望能出俩老V 一个飞船一个坦克 还能组合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0-26 07:24
很期待它的呢!
作者: sasking    时间: 2008-10-26 18:40
原帖由 Jaguar 于 2008-10-25 22:42 发表
我觉得这是真的...真期望能出俩老V 一个飞船一个坦克 还能组合


那不成变态了,那还谁打的过他
作者: 半人马座    时间: 2008-10-26 23:32
看来老威扫描的是合金弹头里的坦克,哈哈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8-10-27 15:17
可能是外星手枪。
作者: 奴役与惩罚    时间: 2008-10-27 23:15
个人比较喜欢外星坦克的模式!够叼
作者: 奴役与惩罚    时间: 2008-10-27 23:18
原帖由 sasking 于 2008-10-26 18:40 发表


那不成变态了,那还谁打的过他



让擎天柱和天火合体啊,就不信干不死老V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