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3d MP05效果图 [打印本页]

作者: TFCG    时间: 2008-10-29 15:16
标题: 3d MP05效果图
~~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8-10-29 15:41
多几个角度看看!顶了!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10-29 17:24
強人!我撐你!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0-29 17:39
裤衩有点做宽大了~~~~
作者: TFCG    时间: 2008-10-29 17:58




作者: emmetqqq    时间: 2008-10-29 20:30
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8-10-29 17:39 发表
裤衩有点做宽大了~~~~

宽大的裤衩有利于身体健康
作者: 创想飞翔    时间: 2008-10-30 10:03
效果感觉很好。但看着似乎有点扭曲。
作者: TFCG    时间: 2008-10-31 16:23
原帖由 创想飞翔 于 2008-10-30 10:03 发表
效果感觉很好。但看着似乎有点扭曲。

哪里扭曲,我看不出来
作者: 逍遥九月天    时间: 2008-10-31 18:19
搞个动画
作者: TFCG    时间: 2008-10-31 21:26
原帖由 逍遥九月天 于 2008-10-31 18:19 发表
搞个动画

正在搞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11-1 12:20
要给楼主提些意见,我相信很多人都提到的,裤头宽了些,大炮也大了些,尤其是大炮的顶部整一个花盆造型……还有变形为枪形态后面的枪托形态不太好,请参考相关玩具或美术图的设定。总得来说还是很赞的,还有真的要加些金属光泽好,这个效果比较纸膜……
作者: TFCG    时间: 2008-11-1 13:02
原帖由 =勇者王= 于 2008-11-1 12:20 发表
要给楼主提些意见,我相信很多人都提到的,裤头宽了些,大炮也大了些,尤其是大炮的顶部整一个花盆造型……还有变形为枪形态后面的枪托形态不太好,请参考相关玩具或美术图的设定。总得来说还是很赞的,还有真的要加 ...

哈。你说裤头大了点我可以接受。但你看看mp05的大炮也是不小的。

[ 本帖最后由 TFCG 于 2008-11-1 13:04 编辑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