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峥嵘三月 [打印本页]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3-9 10:12
标题: 峥嵘三月
  从去年11月起,围绕我的右手肿胀问题我一直在寻求着解决的方法,然而事实一再打击着我,让我在痛苦中不断挣扎,更像是陷进了沼泽一样越来越深无法自拔。看着自己越来越严重的右手,我实在是走投无路了。今年3月以来,我做着最后的努力,结果却是无限的绝望,带给我绝望的并不是旁人,而是中山医的医生们。以下是一些流水帐,记录下来以作留念,也作为我对生命的一种态度。

2005年11月15日:在中山医显微外科手术,右手动静脉瘘结扎术
2005年11月20日:我自己发现瘘依然搏动,医生告知正常

2005年12月:手不消肿,瘘依然搏动,医生告知恢复速度慢而已

2006年1月:手不消肿,疼痛加剧,刀口不愈合,瘘依然搏动。医生不承认手术不成功,告知正常,继续观察。

2006年2月:过年后进行血管造影检查,找出病灶:1)锁骨下静脉闭塞;2)瘘依然通畅,开始针对两个问题分别找中山医血管外科和显微外科会诊。两科都希望先解决不属于自己科的另外一个问题,求助人工肾科协调,被告知不在行拒绝协助。继续寻找两个外科进行会诊,希望先再次进行右手动静脉瘘结扎术,先解决一个问题,显微外科认为主要原因在1),而且手肿胀严重手术风险大;血管外科针对1)进行所谓的大讨论,给我一结论:截肢。无奈再找显微外科请求救治,明确表示不接收。绝望。

2006年3月:朋友介绍到南方医院求助,得到热情的接待和高度重视,目前已准备手术,医生表示手术复杂难度大,但绝对不能坐视不理。但前往南方医院手术还需要过一个透析关,希望一切顺利。

先写到这里,希望能够有机会继续写。很感慨为什么医院之间差别那么大。。。至少在态度上是如此。。。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6-3-9 12:59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希望这是一段全新的旅程。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6-3-9 19:00
这就是监督体系无能造成的惨剧啊。
作者: 左天星    时间: 2006-3-9 19:30
貌似前者很不负责任……
作者: ghostdragon    时间: 2006-3-9 19:33
标题: 太好了……T-T
邪王有机会风云再起了……

所以有人说:态度决定一切……
作者: 飞行太保--重生    时间: 2006-3-9 19:57
岁月峥嵘,星导珍重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6-3-9 23:36
希望后面的一切顺利……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6-3-10 13:00
星总,多保重,有需要的话就CALL我吧,希望偶能帮上忙.
作者: Ironbird    时间: 2006-3-10 19:49
不怕不怕,肯负责任的医生虽然不多,但总会找到
做人要彪悍
作者: LZY791113    时间: 2006-3-10 21:58
希望星星能坚持!我们永远支持你!
作者: brawl    时间: 2006-3-11 12:12
坚持 胜利!
作者: 撒克    时间: 2006-3-11 12:48
暂时不在广州,不能帮上什么忙了,邪王见谅~~

BS中山医院,祝福邪王早日康复~~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