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来个SEED的高达 [打印本页]

作者: 雷霆战机    时间: 2005-9-2 09:50
标题: 来个SEED的高达
来个SEED的高达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5-9-2 12:42
我只看到可爱的小企鹅……
汗一个~
老兄,还是换个相册吧~~
作者: 雷霆战机    时间: 2005-9-2 14:58
Originally posted by 雷霆战机 at 2005-9-2 09:50:
来个SEED的高达


MM斑竹可否帮忙推荐个相册啊。。。
作者: 雷霆战机    时间: 2005-9-2 15:14
发不了照片好郁闷啊,求高人帮忙,555
作者: 81711270    时间: 2005-9-2 20:15
标题: 帮忙发
帮忙发

P1010203.JPG (59.33 KB, 下载次数: 286)

P1010203.JPG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5-9-7 11:47
POSE一般,另外虽然不是GUNDAM粉丝,但是并不是很喜欢SEED的机设(STRIKE除外)。
作者: XD样的铅笔    时间: 2005-9-7 13:09
SEED的机设颇渣,外传Astray的除外
作者: 雷霆战机    时间: 2005-9-7 19:49
就是人气不旺,价格便宜啊,才玩一点,呵呵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5-9-9 21:17
一向不喜欢GD的说。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5-9-10 12:18
Originally posted by 雷霆战机 at 2005-9-6 23:49:
就是人气不旺,价格便宜啊,才玩一点,呵呵


人气怎么不旺......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