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猜猜看这个不伦不类的家伙是谁? [打印本页]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8-11-16 00:08
标题: 猜猜看这个不伦不类的家伙是谁?
我很失望!

很明显, 这次坏贝又要霸王强上弓地来强迫我们接受一些"新东西"了. 我敢打赌他的地球形象就是那辆俗不拉叽的雪彿莱卡车, 不过那形象可能要在"变3"里才会出现, 下部电影里他恐怕要一直"呆"在天上了.

电影形象设计的那么难看索性一开始就不要制造玩具的好, 结果玩具比电影形象的还要丑上一百倍! 声波这次是彻底的被糟蹋了.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8-11-16 23:25 编辑 ]
作者: 020-K.S    时间: 2008-11-16 00:23
怎么每次图片都这么蒙呢??特意的效果??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11-16 03:04
我已经注意到那些蓝球了 不过脸似乎没设定那么狰狞
但愿电影过后能我们能接受它们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8-11-16 15:12
那文具的头,朦朦胧胧地有了OP的影子。。。
作者: 领袖威震天    时间: 2008-11-16 18:44
我觉的头很G1扼~~~~(玩具)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11-16 18:50
声波???不是吧
作者: 海柔雅宿    时间: 2008-11-16 19:58
感觉很不错 希望清晰的也很好哈
作者: 碎骨魔    时间: 2008-11-16 20:14
感觉好像擎天柱头的霸王龙……
作者: 化身战士    时间: 2008-11-27 20:24
路障??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