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猜猜看这个不伦不类的家伙是谁?
[打印本页]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8-11-16 00:08
标题:
猜猜看这个不伦不类的家伙是谁?
我很失望!
很明显, 这次坏贝又要霸王强上弓地来强迫我们接受一些"新东西"了. 我敢打赌他的地球形象就是那辆俗不拉叽的雪彿莱卡车, 不过那形象可能要在"变3"里才会出现, 下部电影里他恐怕要一直"呆"在天上了.
电影形象设计的那么难看索性一开始就不要制造玩具的好, 结果玩具比电影形象的还要丑上一百倍! 声波这次是彻底的被糟蹋了.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8-11-16 23:25 编辑
]
作者:
020-K.S
时间:
2008-11-16 00:23
怎么每次图片都这么蒙呢??特意的效果??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11-16 03:04
我已经注意到那些蓝球了 不过脸似乎没设定那么狰狞
但愿电影过后能我们能接受它们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8-11-16 15:12
那文具的头,朦朦胧胧地有了OP的影子。。。
作者:
领袖威震天
时间:
2008-11-16 18:44
我觉的头很G1扼~~~~(玩具)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11-16 18:50
声波???不是吧
作者:
海柔雅宿
时间:
2008-11-16 19:58
感觉很不错 希望清晰的也很好哈
作者:
碎骨魔
时间:
2008-11-16 20:14
感觉好像擎天柱头的霸王龙……
作者:
化身战士
时间:
2008-11-27 20:24
路障??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