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变二军方用车!!!! [打印本页]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8-11-16 15:28
标题: 变二军方用车!!!!
变二军方用车!!!!
http://article.pchome.net/content-642005-3.html

12.jpg (75.76 KB, 下载次数: 43)

12.jpg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8-11-16 15:29
还有。。。。。。。。。。。。。

11.jpg (47.93 KB, 下载次数: 39)

11.jpg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8-11-16 15:33
LZ太火星了吧
作者: kly    时间: 2008-11-16 15:39
LZ的两条新闻都比较火星,。。。
这条是拍摄初期就已经相继转载报道的"新闻"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11-16 17:50
LZ是新生火种吗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11-16 22:14
這算是啥軍用車。。。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1-17 11:11
好酷的车啊!!!!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8-11-20 20:20
感谢张兄。。。
作者: 创想飞翔    时间: 2008-11-21 13:41
四轮摩托,车型很赞,不知人形如何。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8-11-26 08:46
不错不错,很概念
这玩意可以变型吗?
作者: cupidboy    时间: 2008-12-5 09:21
我晕,这不是我发的么?

这个是NEST人类组织的三轮摩托,不是变形金刚,但估计到时候会出玩具人形吧。
作者: DNA12    时间: 2008-12-26 18:46
这算啥鸟玩意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