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相当正点的陨石……带美女 [打印本页]

作者: sqq2008    时间: 2008-11-20 16:23
标题: 相当正点的陨石……带美女

作者: sqq2008    时间: 2008-11-20 16:24


作者: sqq2008    时间: 2008-11-20 16:27
又来一颗!
作者: sqq2008    时间: 2008-11-20 16:29

这个……坠毁的残骸
作者: daniellixia    时间: 2008-11-20 17:57
美女呢?
作者: 威震天归来    时间: 2008-11-20 18:17
在显示自己的变形金刚哈。。。。。。
作者: 镭风    时间: 2008-11-20 18:31
骗人啊!美女在哪?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11-20 19:24
玩笑贴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8-11-20 19:26
我是被美女骗进来的,面壁去了。
作者: sqq2008    时间: 2008-11-20 20:11
啊啊不是吧你们,都没发现美女呀?在……在第三张图里可以窥见呀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8-11-20 20:23
楼主眼力胚好了点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11-21 00:17
相当有创意!
作者: 创想飞翔    时间: 2008-11-21 13:37
美女在那?难道是端着照相机的那个?
作者: YOBOB    时间: 2008-11-23 05:01
美女者..
MEGAN FOX也..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1-23 09:37
兄弟可真是搞怪大王啊!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11-24 03:53
第3张背景是黑的好不...LZ不带这么鄙视人智商的.....
上次那个碎骨风筝是不是也是你...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11-25 03:57
不错不错~~陨石得好~~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8-11-25 11:26
美女拿着相机了。
作者: sqq2008    时间: 2008-11-25 12:35
各位大大!美女在车里掌舵呀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8-11-25 13:07
原来的照片,我买的真人版TF为什么没有美女在车里掌舵!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1-25 14:59
真的是很牛!!
作者: sqq2008    时间: 2008-11-25 15:37
原帖由 阳光圣金刚 于 2008-11-25 13:07 发表
原来的照片,我买的真人版TF为什么没有美女在车里掌舵!


这个……要在场景版那套,带个残废大黄的版本才是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8-11-25 15:46
原帖由 sqq2008 于 2008-11-25 15:37 发表


这个……要在场景版那套,带个残废大黄的版本才是

44749


原来这样的东西!我明白了!
作者: chancker    时间: 2008-11-25 16:03
美女在车里呢?
作者: yth83    时间: 2008-11-27 13:04
飞机里的。。。。。。

[ 本帖最后由 yth83 于 2008-11-27 13:07 编辑 ]
作者: xixi    时间: 2008-12-2 16:07
在这边又来顶XD的帖。
作者: drow_jedi    时间: 2008-12-10 09:53
哇,原来他们还能作这样天煞的瑜伽动作,哈哈,这周也去虐虐偶家碎碎
哼哼……哼哼哼哼……
作者: OPfan    时间: 2008-12-19 13:16
这个,会玩坏的。还有想看看那个拖车变人是什么样子,那个套装我没有买。
作者: 蕃茄炒饭    时间: 2008-12-22 09:09
美女 美女 美女呢?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