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通用破产后
[打印本页]
作者:
daniellixia
时间:
2008-11-20 18:00
标题:
通用破产后
通用宣布明年初破产,如果得不到美国政府的救助的话。
如果真破产的话(可能性很小),那变形金刚怎么办?还拍不拍了啊。。。
作者:
威震天归来
时间:
2008-11-20 18:04
有很大关系么???????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11-20 20:06
就是啦,通用破產便找另一間啦
作者:
Smokescreen
时间:
2008-11-20 20:10
真的假的?这么大的美国汽车销量最大的车厂都会破产啊!
即使真的也没关系,旗下品牌会被收购的。
作者:
daniellixia
时间:
2008-11-20 20:29
希望汽车人不要被迫换新车呵呵。
作者:
quinnhsu
时间:
2008-11-20 21:12
政府会管吧..
作者:
贪狼
时间:
2008-11-20 21:37
只要资金之前已经到位,破产与否就不是俺们关心的话题了哈~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1-20 22:56
希望它破产,那样买车就便宜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11-21 00:22
破产也有人接手的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
大众不都是被保时捷接手了吗 对TF影响不大
正好看通用的车都看厌了 如果找到保时捷或大众做赞助就牛了 什么保时捷 奥迪 布加迪 蓝伯基尼 宾利...就孀了
作者:
ximigo
时间:
2008-11-21 13:05
正好扫描新车,到是后电影里sam问,就说美国金融危机,通用破产,我们也部好再伪装成通用车拉
作者:
fatalitylili
时间:
2008-11-21 13:18
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8-11-20 22:56 发表
希望它破产,那样买车就便宜了。
您太可爱了。。。。
作者:
创想飞翔
时间:
2008-11-21 13:38
不会影响,他死了还有别人接着拍。
作者:
beckhamjoy
时间:
2008-11-22 13:32
這種大公司一般都會申請chapter 11破產保護令,
就是說對于生產銷售沒任何影響
只是債權人暫時追不到錢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11-22 23:03
会有赞助的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8-11-22 23:08
正为都是通用的雪弗蓝而反感呢
正好都换掉
----------
可以考虑变 解放 东风 奥拓 捷达 之类的
[
本帖最后由 oracle 于 2008-11-23 11:31 编辑
]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1-23 09:38
但是我是很喜欢雪弗兰的呢!
作者:
碎骨魔
时间:
2008-11-23 15:41
红旗!上!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12-15 22:01
不如改大众好了,宝马,奥狄一起上.
作者:
diaq
时间:
2008-12-19 14:16
我担心好莱坞会破产
作者:
蕃茄炒饭
时间:
2008-12-22 09:02
不要影响电影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8-12-22 10:26
解放 东风 奥拓 J10 统统冲上去。。。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8-12-22 11:18
别担心这个,通用破产会有很多人失业。奥巴马不可能不管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