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抽筋的我画的抽象图
[打印本页]
作者:
sammer1984
时间:
2008-11-24 14:22
标题:
抽筋的我画的抽象图
这里是地址
http://hi.baidu.com/%B4%F3%C9%BD%BE%FC%CA%A6/album/item/4a7036629a236fc1e7113a81.html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11-24 19:49
不抽象..............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11-24 21:55
原帖由
LittleIroN
于 2008-11-24 19:49 发表
不抽象..............
同感 x2
作者:
YOBOB
时间:
2008-11-25 00:10
标志挺抽象..
呵呵..
后面那张人物也属LZ所作??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11-25 02:28
那个娘们 不 ..那个女人也是你画的?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11-25 03:03
俺是大外行,不过也感觉不抽象,倒是很线条,很水墨~~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