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1:1 真实激光鸟!]]]
[打印本页]
作者:
chenchuanhao
时间:
2008-11-25 14:42
标题:
[[[!1:1 真实激光鸟!]]]
是用真磁带做的,用的潭永磷的[伴我飞翔]
A780照的,不清晰
磁带模式
放在我的SHARP GF-7474里
激光鸟模式一
带着小威
背着红蜘蛛
OP:我靠!这是啥呀?
OP:难道是激光鹰?!
激光鸟模式二
OP:激光鸟,去干声波。
头部特写
做的不太象,但很写真,是1:1的真磁带。欢迎口水
作者:
bingyan1018
时间:
2008-11-25 15:38
很不错,动手能力很强的说
但是猛一看。。。有点像蝙蝠。。。。。。。。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8-11-25 15:43
真好!
作者:
sayandy
时间:
2008-11-25 20:21
把那个老式的录音机改成声波或拍子达吧
作者:
chenchuanhao
时间:
2008-11-25 20:34
真想过,不过这录音机八几年花两千多买的呢,到现在一点也没坏,舍不得啊。
你知道八几年两千多是什么概念吗!!!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11-25 20:55
NOT BAD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8-11-25 22:46
老谭虽然不如当年了 你也不能拿他的作品这样...
作者:
xixi
时间:
2008-12-4 16:22
LZ继续把磁带战士做齐。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8-12-5 13:06
感觉蝙蝠的形态更传神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8-12-5 16:04
不象激光鸟,到有点想秃鹰。
作者:
G1的回忆
时间:
2008-12-5 16:11
绝对高手,可惜照片太模糊。
作者:
蛊蛊惑惑
时间:
2008-12-6 14:24
建议变盟就LZ的想法出一个一比一大小的声波补丁一套!就用原来磁带的包装!
作者:
创想飞翔
时间:
2008-12-9 21:28
上个世纪的遗物了。好怀旧,楼主的手艺不错。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