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1:1 真实激光鸟!]]] [打印本页]

作者: chenchuanhao    时间: 2008-11-25 14:42
标题: [[[!1:1 真实激光鸟!]]]
是用真磁带做的,用的潭永磷的[伴我飞翔]


A780照的,不清晰




磁带模式

放在我的SHARP GF-7474里


激光鸟模式一

带着小威


背着红蜘蛛

OP:我靠!这是啥呀?
OP:难道是激光鹰?!

激光鸟模式二


OP:激光鸟,去干声波。


头部特写

做的不太象,但很写真,是1:1的真磁带。欢迎口水
作者: bingyan1018    时间: 2008-11-25 15:38
很不错,动手能力很强的说
但是猛一看。。。有点像蝙蝠。。。。。。。。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8-11-25 15:43
真好!
作者: sayandy    时间: 2008-11-25 20:21
把那个老式的录音机改成声波或拍子达吧
作者: chenchuanhao    时间: 2008-11-25 20:34
真想过,不过这录音机八几年花两千多买的呢,到现在一点也没坏,舍不得啊。
你知道八几年两千多是什么概念吗!!!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11-25 20:55
NOT BAD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8-11-25 22:46
老谭虽然不如当年了 你也不能拿他的作品这样...
作者: xixi    时间: 2008-12-4 16:22
LZ继续把磁带战士做齐。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8-12-5 13:06
感觉蝙蝠的形态更传神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8-12-5 16:04
不象激光鸟,到有点想秃鹰。
作者: G1的回忆    时间: 2008-12-5 16:11
绝对高手,可惜照片太模糊。
作者: 蛊蛊惑惑    时间: 2008-12-6 14:24
建议变盟就LZ的想法出一个一比一大小的声波补丁一套!就用原来磁带的包装!
作者: 创想飞翔    时间: 2008-12-9 21:28
上个世纪的遗物了。好怀旧,楼主的手艺不错。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