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HBO即將播映《變形金剛》
[打印本页]
作者:
WildDagger
时间:
2008-11-26 08:32
标题:
HBO即將播映《變形金剛》
內地似乎是沒有這一台......
總之,12月21日晚上九點(台灣時間,其餘時區請自行加減)
HBO將播放《變形金剛》
不過看到魔戒的狀況
我覺得HBO可能會把真人電影版畫面兩邊截掉......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1-26 08:37
我有DVD,不看它。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8-11-26 08:52
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8-11-26 08:37 发表
我有DVD,不看它。
张兄作为超级发烧友,居然没有BD版,太失败了啊
作者:
snailcn
时间:
2008-11-26 08:52
CCTV6也有希望了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11-26 16:26
四星级以上的宾馆有些会装HBO的.以前不少片子都是出差看的,掩面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11-26 22:16
HBO.....多久沒聽過這個名字。。。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11-26 23:11
还是DVD的好啊
作者:
kly
时间:
2008-11-27 17:01
盘子收了精装DVD,电脑上收了1080P的BDRIP,已经够了。。。
另外,他们应该不是截两边这么简单吧,因为是HDTV,比例是1.78:1,所以上下画面会增多,国外高清电视很多都是这样的,比如05年的金刚,寂静岭的HDTV版就是,左右裁剪了点,上下增加了点。。。
作者:
WildDagger
时间:
2008-11-28 10:06
HBO是4:3比例的那種電視台
以我目前看到的情況,HBO會用幾種方式對待寬螢幕:
1.剪畫面兩邊
2.把16:9或者是1:2.88的比例硬是改成4:3
如果說1很糟糕的話,2就更糟糕......
不信的請去把迪士尼出的《失落的帝國》或《熊的傳說》DVD拿來看一下就知道
那畫面整個扭曲的很難看......
作者:
dreamer_lj
时间:
2008-11-30 22:10
偶,偶只收得起DVD金版。。。
作者:
xixi
时间:
2008-12-2 15:50
我有蓝光的随时看
作者:
zhunuonuo1
时间:
2008-12-26 10:11
蓝光的还是清楚啊!!
现在一张蓝光多少银?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