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吉阿婆以后,M也被山寨了 [打印本页]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8-11-26 20:33
标题: 吉阿婆以后,M也被山寨了
不过似乎不搞餐饮

2a66c447a91c458eb73989f111735e8e.jpg (72.86 KB, 下载次数: 32)

2a66c447a91c458eb73989f111735e8e.jpg

3dd857f0ad93e422cef6d465a299616e.jpg (67.33 KB, 下载次数: 33)

3dd857f0ad93e422cef6d465a299616e.jpg

389257b55761370771d269af9e29c414.jpg (76.5 KB, 下载次数: 30)

389257b55761370771d269af9e29c414.jpg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8-11-26 20:49
哈哈   笑死我了   让我想起了以前一个图片 KFC对面开了家叫"啃的起"的快餐店
作者: BioRobot    时间: 2008-11-26 21:58
这不是夫子庙么?!难道南京已经成为了山寨基地?!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11-26 23:16
CRYSIS都山寨了...........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8-11-26 23:37
夫子庙? 非也
虽然和夫子庙的明清牌坊建筑风格很像但不是夫子庙
那里去了无数次(偶南京的)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11-26 23:50
雷死.....超囧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11-27 01:21
“麦当那”新潮数码~~那个M字不够山寨,可惜了~~
作者: BOWEN    时间: 2008-11-27 03:07
我现在才知道麦当劳和麦当娜是邻居,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8-11-27 07:59
我倒了!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11-27 09:13
原帖由 BOWEN 于 2008-11-27 03:07 发表
我现在才知道麦当劳和麦当娜是邻居,

《上海滩赌圣》里面已经提到过啦,还有个拍电影的麦当雄,哈哈。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8-11-27 09:16
卧槽,我怎么觉得这个地点鼓楼激似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8-11-27 19:34
原帖由 BioRobot 于 2008-11-26 21:58 发表
这不是夫子庙么?!难道南京已经成为了山寨基地?!

我的部队已经攻占了夫子庙!
太慢啦!你们必须在今天5时以前,攻占,这个……这个新街口。

[ 本帖最后由 brightking 于 2008-11-27 19:44 编辑 ]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11-27 20:32
伟大的SJ,伟大的10月!SJ之熊将会攻占整个地球!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11-30 17:55
明目张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