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无聊时,我做搞恶的红白机坦克大战游戏……囧 [打印本页]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8-11-29 14:34
标题: 无聊时,我做搞恶的红白机坦克大战游戏……囧
无聊时,我做搞恶的红白机坦克大战游戏……囧

囧版坦克大战1.JPG (49.61 KB, 下载次数: 27)

囧版坦克大战1

囧版坦克大战1

囧版坦克大战2.JPG (39.78 KB, 下载次数: 26)

囧版坦克大战2

囧版坦克大战2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11-29 15:17
强大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11-29 19:43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8-11-29 19:47
...............
作者: 小飞龙    时间: 2008-11-29 20:07
我只能用这个表情来面对LZ了...

未标题-1.jpg (46.51 KB, 下载次数: 40)

未标题-1.jpg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11-29 20:17
标题: 回复 5# 小飞龙 的帖子
你更强大
作者: BOWEN    时间: 2008-11-30 11:56
ha ha ha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8-11-30 18:12
[quote]原帖由 小飞龙 于 2008-11-29 20:07 发表
我只能用这个表情来面对LZ了...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11-30 18:14
神经..........哈哈哈!!!
作者: sqq2008    时间: 2008-11-30 21:43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8-12-1 14:42
看来各位都是闲得蛋痛人士!!
作者: 创想飞翔    时间: 2008-12-1 22:12
好怀旧,场景是自己编辑的么?有特色。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12-1 22:45
小时候经常做这坦克的地图,现在倒没有这样乐趣了~~
作者: xiaoyongge    时间: 2008-12-2 18:51
现在已经不玩坦克大战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