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转]78岁日本老汉与现役美式FPS粉丝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11-30 10:50
标题:
[转]78岁日本老汉与现役美式FPS粉丝
看到上面这两种人你会联想到什么?大部分可能都认为他们之间是不可能发生联系的,因为日本的年轻人没多少玩FPS,谈的上喜欢的就更少,至于上岁数的人,大部分应该都在打网球或锻炼大脑。但照片上这位老汉,就是来打破这种观念的人。
现年78岁居住在日本山梨县的北岛彰,在65岁的时候买了平生的第一款FPS游戏,经典的《毁灭战士II》。不过他当时对这类游戏并不怎么在行,所以用了几个月时间才通关,不过现在,他已经是个经验丰富的老手了。
“我不玩联机模式,也不对战,我只是希望能在空闲的时候玩自己喜欢的游戏,大概就是这种感觉吧。”北岛老汉说道:“除了玩游戏以外,我还喜欢写攻略和心得,这也可以算是我爱好的一部分。所以我想,在这方面跟大家的爱好方式可能不太一样吧。”
对于FPS游戏在日本不受欢迎的现实状况和游戏市场的萎靡不振,北岛老汉也有自己的一番见解,总的来说,他不认为射击类游戏能够在日本发展起来,他说:
“对日本人来说,感觉大家从心底里对射击类游戏本身就抱有一种敬而远之的态度,我觉得这个市场不会有太大规模的发展。再加上最近的射击类游戏,对PC的硬件规格要求比以前更高了,这就越发地让人担心游戏人口是不是还会逐步减少。”
顺便说一句,北岛老汉到现在依然还经常更新自己的攻略博客,当问到他最近有什么期待的游戏时,他回答说:“嗯,我不知道日版的《孤岛惊魂2》什么时候才出……。”
406a3d91-6763-48f4-a6a9-205fbfa6db58.jpg
(22.92 KB, 下载次数: 10)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8-11-30 10:50 上传
作者:
BOWEN
时间:
2008-11-30 11:55
我也不喜欢玩射击游戏,玩久了头会疼,还想吐。以前玩过几天三角洲。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8-11-30 17:39
叫他玩COD5,杀日本鬼子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8-11-30 19:13
老汉怒了,上报日本广电总局发现反动游戏。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8-12-1 08:39
然后日本知音报发表文章《通过电子游戏看美帝国主义和平演变日本社会的狼子野心》
作者:
创想飞翔
时间:
2008-12-1 22:15
宝刀不老,佩服毁灭老汉。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2-2 16:14
老汉很矍铄的样子~~~~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12-2 19:50
COD5在日本销量排第二.........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