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日转星移,纸制狂派首领降临!(1楼新增了改头换脸) [打印本页]

作者: mynamejia    时间: 2008-12-1 22:52
标题: 日转星移,纸制狂派首领降临!(1楼新增了改头换脸)
大约在三年多前,曾经用纸做了博派首领,到了现在,花了大约一年时间终于把狂派首领也做了,总算配上了一对。虽然造型还有待改进,不过还是先发上来给各位看看!

[ 本帖最后由 mynamejia 于 2008-12-14 23:15 编辑 ]

01.jpg (56.81 KB, 下载次数: 226)

01.jpg

02.jpg (58.36 KB, 下载次数: 224)

02.jpg

03.jpg (44.28 KB, 下载次数: 213)

03.jpg

04.jpg (51.17 KB, 下载次数: 204)

04.jpg

05.jpg (48.13 KB, 下载次数: 199)

05.jpg

06.jpg (51.63 KB, 下载次数: 207)

06.jpg

07.jpg (58.58 KB, 下载次数: 200)

07.jpg

08.jpg (49.12 KB, 下载次数: 216)

08.jpg

09.jpg (40.85 KB, 下载次数: 220)

变形……

变形……

10.jpg (50.67 KB, 下载次数: 206)

10.jpg

11.jpg (42.77 KB, 下载次数: 209)

11.jpg

12.jpg (44.09 KB, 下载次数: 203)

12.jpg

13.jpg (36.65 KB, 下载次数: 207)

13.jpg

14.jpg (38.71 KB, 下载次数: 203)

14.jpg

15.jpg (35.84 KB, 下载次数: 219)

15.jpg

16.jpg (56.69 KB, 下载次数: 205)

16.jpg

17.jpg (60.42 KB, 下载次数: 199)

和大哥的合作……

和大哥的合作……

18.jpg (59.96 KB, 下载次数: 221)

上色前的纸模和制作图纸

上色前的纸模和制作图纸

19.jpg (34.84 KB, 下载次数: 208)

19.jpg

20.jpg (59.55 KB, 下载次数: 221)

20.jpg

21.jpg (49.65 KB, 下载次数: 220)

21.jpg

22.jpg (103.42 KB, 下载次数: 219)

22.jpg

23.jpg (89.07 KB, 下载次数: 212)

23.jpg

24.jpg (35.25 KB, 下载次数: 189)

24.jpg

01.jpg (36.25 KB, 下载次数: 208)

新旧头的对比

新旧头的对比

02.jpg (43.92 KB, 下载次数: 207)

02.jpg

03.jpg (36.34 KB, 下载次数: 208)

03.jpg

04.jpg (32.58 KB, 下载次数: 198)

04.jpg

05.jpg (27.76 KB, 下载次数: 212)

05.jpg

06a.jpg (40.27 KB, 下载次数: 218)

头的变形位置

头的变形位置

06b.jpg (56.82 KB, 下载次数: 193)

装上!

装上!

07.jpg (54.54 KB, 下载次数: 223)

07.jpg

08.jpg (45.61 KB, 下载次数: 221)

08.jpg

09.jpg (45.03 KB, 下载次数: 202)

09.jpg

10.jpg (56.35 KB, 下载次数: 214)

大哥又来客串了

大哥又来客串了

11.jpg (53.95 KB, 下载次数: 213)

11.jpg

12.jpg (51.7 KB, 下载次数: 210)

12.jpg

作者: FINAL-HERO    时间: 2008-12-1 23:14
前来支持嘉哥!!!
这个绝对是高难度啊
作者: BioRobot    时间: 2008-12-1 23:18
居然还能变形 ?!个人佩服的五体投地了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8-12-1 23:30
崇拜。。。。。。。。。。。强的无语了。。。。。。
作者: 自由正义    时间: 2008-12-2 00:01
再次受小神一拜
作者: 贪狼    时间: 2008-12-2 01:54
主体借鉴了MP的结构,因为是纸糊的,重量轻,对结构和关节的支持要求小,所以外壳能足够薄,能实现“体积变化”这一重要因素
作者: 贪狼    时间: 2008-12-2 01:59
因为MP结构的双臂变形连杆过于纤细,无法用纸糊出来,遂放大了连杆尺寸,并将后背分成左右两瓣,从后背的缝隙之间脱出,想法很好!
作者: phg79    时间: 2008-12-2 08:57
进来拜神
作者: sqq2008    时间: 2008-12-2 09:04
纸的……能变形

Orz...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8-12-2 12:13
纸模型可变形真牛!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2-2 13:03
我想舔LZ的脚以膜拜你!!!
作者: yth83    时间: 2008-12-2 13:32
拜一个~
作者: xixi    时间: 2008-12-2 15:31
特意进来膜拜的
作者: 小力鬼    时间: 2008-12-2 15:40
老威的脸好哀怨……
作者: chenchuanhao    时间: 2008-12-2 15:58
楼主强,强,强歪了。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12-2 17:17
絕對強大!無言以對

就是老威的樣子像鬼那樣。。。。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12-2 19:07
做得真好,神作是用心专注在时光磨砺下诞生的~~敬佩楼主的手艺和精神。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8-12-2 19:46
人材呀  ....不过说真的   老V枪形和人形真不好平衡
作者: bingyan1018    时间: 2008-12-2 21:24
强。。。。。。。
向LZ致敬。。。。。。。。
作者: 创想飞翔    时间: 2008-12-2 22:12
精工细作,楼主的作品真是精品呀。高手高手。我也正在开发有关变形金刚的研究,可愿意一起来探索探索?、QQ747901164.  另外强烈建议发行出版,应该能赚学校的钱。
作者: 半人马座    时间: 2008-12-3 00:09
纸的做这样真是强大,佩服,佩服。。。
作者: hayr    时间: 2008-12-3 14:42
了不起!太神了!
作者: catie    时间: 2008-12-3 19:07
不是一般地强呀
作者: KABUTO    时间: 2008-12-3 19:18
呼呼~来迟拉~~支持下嘉嘉...
作者: trans79525    时间: 2008-12-3 22:54
拜! 再拜! 三拜! 用头磕花岗岩不停地拜!!
作者: devilstar    时间: 2008-12-5 02:23
很不错!强烈建议改造成金属版的!楼主也是用Pepakura Designer2分模的?还是纯靠画的啊!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8-12-5 12:58
好厉害的手工艺,能有这样的耐心真了不起,赞楼主一个!!!
作者: mynamejia    时间: 2008-12-5 20:25
原帖由 devilstar 于 2008-12-5 02:23 发表
很不错!强烈建议改造成金属版的!楼主也是用Pepakura Designer2分模的?还是纯靠画的啊!


不会用软件,可算是画的,所以才花了这么长的时间,曾经算错了好些件出来。因为纸是很容易出现误差,尺寸的确有点麻烦。
作者: 心之龙城飞将    时间: 2008-12-5 23:47
LZ,请把图纸分享吧!!!
赞一个!
作者: devilstar    时间: 2008-12-6 00:25
j建议楼主下个我说的软件!只要3D做好模型导进去可以直接出图纸,软件里还可以改足见方式,实现量产希望就大了!
作者: BOWEN    时间: 2008-12-6 18:51
很牛,太让人惊讶的DIY。唯一我认为需要改的地方是老威的脸,他的面容太憨厚了,哈哈
作者: madman-tan    时间: 2008-12-7 14:32
一般不回贴的人速度回一个!强得一塌糊涂啊!上帝啊!
作者: rainchang007    时间: 2008-12-7 22:10
厉害厉害,除了佩服还是佩服。制模对我来说时间可望不可及的手工活。
作者: 威震天归来    时间: 2008-12-8 19:03
太帅了。。。。纸前辈啊。。。。。。。
作者: mynamejia    时间: 2008-12-9 16:43
其实头是先做的,已经是一年前的产品,做好后合上去我也发现有点大了,也太善良了点,所以我现在已经在做新的头了,过两天做好再发上来吧!
作者: trans79525    时间: 2008-12-10 00:40
好! 新的头, 要快, 忍不住了, 要看, LZ 当年的OP迷倒了多少人, 昨天我还在网上看了一遍, 还是那样让人激动。 有个问题, 老威的头变形后到哪里去了? 结构上和玩具好像是不一样的。没看明白,是完全变形还是有部分拆卸变形的呢?
作者: mynamejia    时间: 2008-12-11 10:31
原帖由 trans79525 于 2008-12-10 00:40 发表
好! 新的头, 要快, 忍不住了, 要看, LZ 当年的OP迷倒了多少人, 昨天我还在网上看了一遍, 还是那样让人激动。 有个问题, 老威的头变形后到哪里去了? 结构上和玩具好像是不一样的。没看明白,是完全变形还是有部分 ...


是完全变形,就在枪的屁股处=_=!!!
做好新头后再拍张头部变形位置的吧!
作者: DNA12    时间: 2008-12-13 14:41
看到最后已然晕了……太鸟了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8-12-14 16:28
工作太忙!很久没有上来了,每次上了都贴要拜!ORZ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2-14 20:48
上色得非常好!!
作者: 研究员cdx    时间: 2008-12-15 15:38
强大的无语
作者: 飞天小猪猪    时间: 2008-12-15 20:04
传说那个OP是一个叫JAB的美女做的,楼主是GG,那········那个OP··········
作者: mynamejia    时间: 2008-12-15 23:34
原帖由 飞天小猪猪 于 2008-12-15 20:04 发表
传说那个OP是一个叫JAB的美女做的,楼主是GG,那········那个OP··········


是吗?有没有相关连接,我也想看看美女做的OP!
作者: 埋嚟睇    时间: 2008-12-15 23:48
前来强顶嘉哥!
作者: 飞天小猪猪    时间: 2008-12-16 19:50
原帖由 mynamejia 于 2008-12-15 23:34 发表


是吗?有没有相关连接,我也想看看美女做的OP!
呵呵,,当然有啦http://www.qq8.cn/transformers-goptimusprime-papercraft-download/这个OP和你的图片里一模一样哦·········
作者: gl4429018    时间: 2008-12-17 10:51
这个真的是太牛了~~~~~~~~~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8-12-17 11:15
我也来爱看楼主的作品!更换的头部真冷酷又有杀气!
作者: billylee    时间: 2008-12-17 12:42
lz很强大
膜拜之
作者: ecchua79    时间: 2008-12-18 02:11
好强啊!佩服佩服!
作者: 21475546    时间: 2008-12-18 17:31

作者: trans79525    时间: 2008-12-22 22:16
原帖由 飞天小猪猪 于 2008-12-16 19:50 发表
呵呵,,当然有啦http://www.qq8.cn/transformers-goptimusprime-papercraft-download/这个OP和你的图片里一模一样哦·········


乌龙了吧, 我开始也以为楼主是个MM呢, 原来人称嘉哥, 反正现在清楚了那个OP出自何人之手。
楼主新作的脑袋很不错, 比例上舒服了许多, 而且够阴险, 和OP对殴的动作也很搞。 拜!
作者: 020-K.S    时间: 2008-12-23 20:07
好头!再顶
作者: G1的回忆    时间: 2008-12-23 22:01
绝对的高手一个!
作者: mynamejia    时间: 2008-12-26 12:15
十分感谢大家的支持,也是因为各位的支持我才能把老威也做出来的。当年的OP和现在的老威,我是没有想过有任何的商业用途,纯属是个人喜好而做出来的,所以是没有任何制作图纸和纸版,更没有3D设计图。
其实坦白说,做这对首领的另一个原因是因为MP的玩具实在太贵,在下舍不得掏这笔钱,呵呵!
作者: 变形人2    时间: 2008-12-27 17:48
外部渲染非常棒,基本变形模型也精准,学习了。我也是变形金刚纸模制作者,日后有很多问题向您请教,希望您能在百忙中过来指点,谢谢。我的信箱:yellowalarm@yahoo.cn
如果方便的话,渴望您说一下您的信箱,谢谢
作者: 我来也    时间: 2009-1-13 20:06
真是强人!!!!!!我以前也做过这个,但是没有成功!!呵呵,多谢朋友的好图
作者: 1984OP    时间: 2009-1-15 13:52
啊,LZ简直不是人啊!!!!(是神)
作者: wujiaduanyu    时间: 2009-1-18 23:15
真乃艺术家也
作者: Death.Staynight    时间: 2009-1-24 14:18
第九张d' 老威……有型……
作者: wuyiwei25    时间: 2009-1-28 20:05
没想到在这也能遇到嘉哥和雷兄
作者: chenchuanhao    时间: 2009-1-30 00:36
感觉帽子还是短了点,有点象寡妇头,楼主在改改吧,就脑袋不好看,期于完美
作者: 和平使者    时间: 2009-2-4 15:45
太强了,还可以变形,太厉害了,无敌了,设计很好
作者: 乌盆    时间: 2009-2-12 11:04
很强的纸制品
作者: XYZSTUDIO    时间: 2009-2-15 02:59
顶上去!!!
作者: ROBIN316    时间: 2009-5-17 00:19
标题: 跪下
楼主,你都算是走火入魔了,请受小弟一拜
作者: flyheat    时间: 2009-5-17 00:32
真是强人,佩服得不蹋糊涂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5-17 01:48
实在是强的没话说 !!!!
作者: sjzlao6    时间: 2009-7-16 11:15
太厉害了
佩服得五体投地
作者: dfgnhbd    时间: 2009-7-16 11:53
神人 啊  佩服 佩服
作者: rainchang007    时间: 2009-7-19 17:57
我的天,这是纸的质感吗,很金属啊,还能变形.......还是全配........服了服了........
作者: 3DMAX    时间: 2010-3-26 03:54
标题: 太强了
太强了,佩服!!!
五体投地地,一丝不苟的,前无古人的!
拜倒!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