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大家来看看这个 [打印本页]

作者: 开跑车去要饭    时间: 2008-12-3 21:30
标题: 大家来看看这个
惊人之作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db2-e9b8e34ef87d7fbc0d025262cddc4120.jhtml
作者: dk100    时间: 2008-12-3 21:50
是新的通马甲,不过样子就不说了。。。
作者: 暗黑宇宙大帝    时间: 2008-12-3 21:56
说实话就价格而言,还算是可以,最起码要比某马甲的价格要厚道不少!
作者: arsenal74    时间: 2008-12-3 22:04
经典马甲贵,我买了~
MP马甲便宜,我坚决不买~~
为什么?
因为这个MP马甲太丑了,受不了~
作者: xixi    时间: 2008-12-4 14:13
不喜欢视觉效果感觉不好。
作者: puckall    时间: 2008-12-4 15:59
虽说都是“山寨” 这个貌似欠考虑了点  可改进余地很大啊  果然设计师不是随便就能当的 pass
作者: G1的回忆    时间: 2008-12-5 16:06
说实话,太傻了。
作者: kofboy    时间: 2008-12-5 17:00
原帖由 开跑车去要饭 于 2008-12-3 21:30 发表
惊人之作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db2-e9b8e34ef87d7fbc0d025262cddc4120.jhtml





好像是钛通的放大版,就是头太大了,否着很魁梧。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2-5 18:49
自己DIY,其乐无穷啊!!!
作者: 暗黑宇宙大帝    时间: 2008-12-5 23:53
看看后续报道,或许会为自己的MP01购置下这套装备。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12-6 12:50
一般一般!个头不行,大头!!!
作者: jinxm    时间: 2008-12-6 14:30
其实设计创意很好,也看得出设计者下功夫去做了。
但是总觉得照当前进度,还有很多缺陷需要改进,绝对不是到了可以接受预订的环节。
所以每次看到对此马甲的讨论,我都要说:深深的怀疑设计者的诚意。
作者: puckall    时间: 2008-12-6 14:34
就是 G1通马甲 的改进版么  觉着性质类似mp op 的大连车厢
作者: arsenal74    时间: 2008-12-6 14:55
确实,作为DIY作品,算是不错的啦~
但是要量产,这就太差了,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
作者: 匿名rp94wt    时间: 2008-12-6 22:43
主要是细节太欠缺,头部太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