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今天被雷到了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12-11 21:26
标题: 今天被雷到了
无意中看到了那个山寨的“OUT MAN”《鸡假粘屎》被雷到了,其中居然还提到了“大天使号”我靠!真是强大,而且我感到很丢人。。。。。。对了,谁帮我找下有关“大天使号”那话啊。拜托,我想看看这帮人到底能把我们天朝的脸丢出多远。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2-11 21:46
真是大天使呀?!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8-12-11 22:23
"OUT MAN"  有创意.....让我想起了传说中的"太Q帝国"   
刚看了下OUT MAN     ...http://v.ku6.com/show/6pwGZ9O_Ihqv_sKz.html
说真的 我哭了 .....我竟然连2分钟都坚持不下来  
还是请达人帮忙吧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12-11 22:36
标题: 回复 3# 小天天 的帖子
我也没有坚持住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