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今天被雷到了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12-11 21:26
标题:
今天被雷到了
无意中看到了那个山寨的“OUT MAN”《鸡假粘屎》被雷到了,其中居然还提到了“大天使号”我靠!真是强大,而且我感到很丢人。。。。。。对了,谁帮我找下有关“大天使号”那话啊。拜托,我想看看这帮人到底能把我们天朝的脸丢出多远。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2-11 21:46
真是大天使呀?!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8-12-11 22:23
"OUT MAN" 有创意.....让我想起了传说中的"太Q帝国"
刚看了下OUT MAN ...
http://v.ku6.com/show/6pwGZ9O_Ihqv_sKz.html
说真的 我哭了 .....我竟然连2分钟都坚持不下来
还是请达人帮忙吧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12-11 22:36
标题:
回复 3# 小天天 的帖子
我也没有坚持住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