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新玩具揭晓新金刚-“天火”“弹簧” [打印本页]

作者: cupidboy    时间: 2008-12-16 16:13
标题: 新玩具揭晓新金刚-“天火”“弹簧”
都是Legends class 的

天火是狂派的



博派有了一个空中支援-Springer弹簧/百丈跳


擎天柱和大黄蜂重新建模了



[ 本帖最后由 cupidboy 于 2008-12-16 16:34 编辑 ]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12-16 16:29
Springer 是 弹簧/百丈跳

天火果然要在电影里玩 无间道/跳槽 么
作者: cupidboy    时间: 2008-12-16 16:34
哦,谢谢版主,我还是改过来
作者: fkb    时间: 2008-12-16 18:41
原来都是新玩具啊,OP,大黄,推尘出新了,变形方面小改一下又可以赚钱了哦,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12-16 19:01
你确定他们没把衣撑子错放到天火的盒子里?
作者: fkb    时间: 2008-12-16 19:04
记得去年老威出来极小的时候都说象蚊子,多说吓人

没有想到天火出来又象蚊子,天那,,,,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12-16 21:59
真的吗?
作者: waitjean    时间: 2008-12-16 23:32
天火是SR71,弹簧是什么机型?像是鱼鹰啊。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8-12-17 07:27
那个弹簧,以后可能会出V级的鱼鹰重涂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8-12-17 08:14
期待天火的V级

[ 本帖最后由 starscream1201 于 2008-12-16 17:16 编辑 ]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8-12-17 08:49
天火不像G1及动画这样帅!
作者: sqq2008    时间: 2008-12-17 11:28
原帖由 Jaguar 于 2008-12-16 19:01 发表
你确定他们没把衣撑子错放到天火的盒子里?

的确是……多功能晾衣架!
作者: sqq2008    时间: 2008-12-17 11:31
这个OP我拜一下……混乱、琐碎、扭曲、粗糙……充满了一切的可能性
作者: 万代神风    时间: 2008-12-17 15:09
原帖由 LittleIroN 于 2008-12-16 16:29 发表
Springer 是 弹簧/百丈跳

天火果然要在电影里玩 无间道/跳槽 么

civilwar里天火原来是狂派科学家,还和震荡波称兄道弟对吧?海梅从士官学院毕业的时候还和星星叫一个半呢。后来和星星叫一起来地球结果遇险了。不过电影版怎么解释天火的境遇倒是很期待。
作者: cupidboy    时间: 2008-12-17 15:38
我研究半天都没看明白天火这孩子的脑袋在哪呢?????
救命啊,谁能告诉我啊?
作者: 擎天柱战威震天    时间: 2008-12-17 18:13
天火是个什么东西?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12-17 20:53
这包装不咋地,感觉没有一代好。
作者: 阿笨    时间: 2008-12-18 12:56
大致可以猜出来这次的天火、弹簧的样子什么样了,估计天火可能是L级的,弹簧是个V级的吧
作者: xixi    时间: 2008-12-18 22:48
这个OP颇有祖国版的味道
作者: OPfan    时间: 2008-12-19 13:09
玩具反斗城里已经卖了一年的那个鱼鹰就是“弹簧”?
作者: 蕃茄炒饭    时间: 2008-12-22 09:17
造型真是越来越囧了…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8-12-26 19:48
原帖由 擎天柱战威震天 于 2008-12-17 18:13 发表
天火是个什么东西?

难道你不知道????????????????????????????????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