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这个值不值得收藏?(图) [打印本页]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8-12-18 16:14
标题: 这个值不值得收藏?(图)
日本 Takara "变形吧“ 系列将挑选和重涂 孩之宝 最近几批传奇级玩具中的6个人物,定为 C18攻击组 和 C19间谍组: 见图。

虽然玩具只有2级变形难度且矮小,但涂装和颜色看上去还是蛮不错的,非常接近传统g1的。

个人认为这个还是有收藏价值的。你们的看法呢?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8-12-19 08:36 编辑 ]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12-18 16:27
"变形吧“ 系列。。。。。虽然翻译上的确不算错  orz
作者: banana    时间: 2008-12-18 16:34
已經入左美版,感覺美日都沒分別.....入手主要就是忠于g1
作者: Smokescreen    时间: 2008-12-18 16:37
收藏价值感觉到是没什么,但是买个玩玩还是相当不错的(价格合理的话)。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2-18 16:38
觉得收藏还是值得的。
作者: 紐晴仁    时间: 2008-12-18 19:03
OK喔,我實買。
作者: bite    时间: 2008-12-18 19:52
值得。。。。。。。。。。。。。几时上市?
作者: puckall    时间: 2008-12-18 19:54
米国版已经开卖了 目前看没啥区别 日版的肯定比米国版贵  有爱的话不如买米国版
作者: puckall    时间: 2008-12-18 19:56
米国版还多一个热破  之前还出过探长和爵士  估计日版后面早晚也会出齐
作者: arsenal74    时间: 2008-12-18 20:00
你想买就买吧,不用这样专门发帖子来问大家吧~~~~~~~~~~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8-12-18 21:33
发这贴的目的,主要是通告一下新的玩具发行信息...同时也再次当下”标题党“。

当然,你讲的也没错,不过我还从未买过这类小型无厘头的日版,掏腰包前正在犹豫,所以要在这交流质询下,看下它的受欢迎程度,来确定这款的收藏价值。
原帖由 arsenal74 于 18/12/2008 10:00 PM 发表
你想买就买吧,不用这样专门发帖子来问大家吧~~~~~~~~~~

作者: lyfwhbx    时间: 2008-12-18 23:21
喜欢就值得,收藏价值这种东西因人而异的
有些人就喜欢收一些冷门的东西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8-12-19 00:08
原帖由 lyfwhbx 于 19/12/2008 01:21 AM 发表
喜欢就值得,收藏价值这种东西因人而异的
有些人就喜欢收一些冷门的东西



我收藏变形金刚还有一个条件,就是要看它将来升值可能性的大不大。(本人认为这比在现在在国内抄股票要安全 ),所以个人喜好其实还是摆在其后的。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8-12-19 06:45
原帖由 LittleIroN 于 18/12/2008 06:27 PM 发表
"变形吧“ 系列。。。。。虽然翻译上的确不算错  orz



:" />:" />:" />::" />::" />::" />

加上“吧” 就是想让人读起它时就会想到那种不太正常的日本卡通角色特有的亢奋态度。想像下一个鬼子在那高嚎,”HENKEI!! HENKEI!!! HENKEI!!!!" :lol::" />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8-12-22 10:29 编辑 ]
作者: process    时间: 2008-12-19 10:46
不贵的话可以考虑。
作者: puckall    时间: 2008-12-19 16:20
原帖由 观望侠 于 2008-12-19 00:08 发表



我收藏变形金刚还有一个条件,就是要看它将来升值可能性的大不大。(本人认为这比在现在在国内抄股票要安全 :" />),所以个人喜好其实还是摆在其后的。


鄙视!!  强烈的!!!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8-12-19 20:22
原帖由 LittleIroN 于 2008-12-18 16:27 发表
"变形吧“ 系列。。。。。虽然翻译上的确不算错  orz


谁告诉你不算错的 动词没有变祈使格的根本不能这样翻
作者: 领袖擎天柱    时间: 2008-12-21 18:00
想收就收 不用问别人
作者: BOWEN    时间: 2008-12-24 15:13
看上去很美,不错的东东
作者: moneyyyyy    时间: 2008-12-25 09:16
这玩意有啥升值不升值。。。。等咱们这一批差不多了,谁还记得G1的变形金刚
升什么值。。。。。这玩意就是图个自己喜欢,玩玩算了,你还真打算发财。。。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8-12-25 09:41
原帖由 moneyyyyy 于 25/12/2008 11:16 AM 发表
这玩意有啥升值不升值。。。。等咱们这一批差不多了,谁还记得G1的变形金刚
升什么值。。。。。这玩意就是图个自己喜欢,玩玩算了,你还真打算发财。。。




我上周收了一个带破损盒子的80年代第一批的g1美版擎天柱(非AFA评估),花了700多美元。它刚上市的零售价是20来美元。

现在一个未开包装的g1的美版大黄蜂的收藏价是两千来美元。
作者: gaoshou888    时间: 2008-12-25 11:23
标题: 回复 22# 观望侠 的帖子
看你的回复就知道是不懂G1行情的人。。
而且还是很不懂行的。。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8-12-25 11:55
原帖由 gaoshou888 于 25/12/2008 01:23 PM 发表
看你的回复就知道是不懂G1行情的人。。
而且还是很不懂行的。。


你别光在那里给其他人扣帽子,扣帽子谁不会。你倒是来给我讲讲你所谓的“g1行情“??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8-12-25 12:08
请讲吧, 我在这洗耳恭听。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