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以个人喜好其实还是摆在其后的。
:" />
:" />
:" />
::" />
::" />
::" />
原帖由 观望侠 于 2008-12-19 00:08 发表
我收藏变形金刚还有一个条件,就是要看它将来升值可能性的大不大。(本人认为这比在现在在国内抄股票要安全:" />),所以个人喜好其实还是摆在其后的。
谁告诉你不算错的 动词没有变祈使格的根本不能这样翻
原帖由 moneyyyyy 于 25/12/2008 11:16 AM 发表
这玩意有啥升值不升值。。。。等咱们这一批差不多了,谁还记得G1的变形金刚
升什么值。。。。。这玩意就是图个自己喜欢,玩玩算了,你还真打算发财。。。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