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奥利mp01如何? [打印本页]

作者: jele    时间: 2008-12-19 15:31
标题: 奥利mp01如何?
想收个拿在手里把玩的mp01,奥利的质量如何?
作者: moneyyyyy    时间: 2008-12-19 15:58
烂。。。。
作者: puckall    时间: 2008-12-19 16:17
买一个就知道了
作者: jele    时间: 2008-12-19 16:22
汗。。。。。。。。。。。
作者: dk100    时间: 2008-12-19 16:55
价格是比mp便宜很多,但我情愿拿着钱去买经典的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8-12-19 18:34
我虽然没有奥丽擎天柱,但从网络图片和玩友的一些反馈来看,我想这种高仿产品的质量应该不会太差。当然也不能完全用20周年mp的标准来判断。

我在网上看到一篇这样的文章,你可参考一下:

链接在下面:    

http://www.tfg2.com/read.php?tid=15541
作者: BOWEN    时间: 2008-12-19 18:44
我有奥力OP,MP04,20周年美版OP各一个。奥力太差,做的很粗糙,腰部的关节还有裂痕,可能是个别现象。但是我觉得你要想要买一个把玩,买20周年版的。我觉得比MP01和04要更耐玩
作者: xixi    时间: 2008-12-19 20:24
听说好得一塌糊涂
作者: jele    时间: 2008-12-20 15:46
20周年版是不是就是英版?
作者: BOWEN    时间: 2008-12-20 16:31
原帖由 jele 于 2008-12-20 15:46 发表
20周年版是不是就是英版?

yes, it is ...............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12-21 01:12
美版有正宗20周年版的,非英版,可惜现在比较难收而已且价格很贵。
作者: jele    时间: 2008-12-24 10:41
我看ths-02擎天柱和mp差不多的变形设计,就是块头小。

这款ths-02擎天柱怎么样啊?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8-12-24 11:16
盗版货,能好到哪里去?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12-25 01:29
原帖由 jele 于 2008-12-24 10:41 发表
我看ths-02擎天柱和mp差不多的变形设计,就是块头小。

这款ths-02擎天柱怎么样啊?

THS02绝对是精品。在人型和可动性上做了大胆的突破,变形系统也和G1的完全不一样,车箱也是经过重新设计。可玩性堪称一绝。至于车型嘛就比较难看了,还好这款主要是以人型和配件多为重点的,摆起POSE来也绝对不比山口差多少的。
具体的可以看看偶以前的贴子:
我的收藏第五十三弹
日版THE TRANSFORMERS HYBRID STYLE T.H.S-02 G1柯柏文初版(博派)
特别追加:日版THE TRANSFORMERS HYBRID STYLE T.H.S-02B G1柯柏文E-HOBBY独家限定黑色版(博派)MISB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13607&fpage=1&highlight=%CE%D2%B5%C4%CA%D5%B2%D8
作者: jele    时间: 2008-12-25 09:30
东西小了点,价钱贵了点。比当初的价格翻了一倍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