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妈呀!丑陋的 09 "变2“ 电影 “天火” 玩具蹦了出来 [打印本页]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8-12-20 00:21
标题: 妈呀!丑陋的 09 "变2“ 电影 “天火” 玩具蹦了出来
坏贝,请快点自裁谢罪吧!!!          :mad: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1-621afaa734dd9742311b940bd3aa3cfd.jhtml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8-12-20 06:09 编辑 ]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12-20 00:25
OH CRAP
作者: 山住5AD    时间: 2008-12-20 01:05
头那?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8-12-20 01:19
原帖由 山住5AD 于 20/12/2008 03:05 AM 发表
头那?


头在此:

jfh.jpg (10.7 KB, 下载次数: 44)

jfh.jpg

作者: guoherbert    时间: 2008-12-20 01:52
oh freak....
初号机么?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12-20 05:43
这个衣架子真漂亮!!!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8-12-20 11:12
这个是传奇级吧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12-20 12:00
这造型不错呀 =___,-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12-20 12:23
标题: 回复 8# LittleIroN 的帖子
為啥說不錯又=__+這樣…
作者: Starscream28    时间: 2008-12-20 12:42
LZ,一个传奇级的玩意儿你想做得多精致啊?!再说你要怪也怪不到小贝头上啊,玩具又不是小贝设计的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8-12-20 12:58
EVA?ET?异形?
作者: 万代神风    时间: 2008-12-20 13:21
天火就这德行!不过作为辅助金刚而言倒是很般配。
作者: 山住5AD    时间: 2008-12-20 16:43
第一部的造型虽然也很怪,但好歹还有个人型啊。这TF2的造型怎末只能变成守护神状态了?!连个整人型都看不到呀!

[ 本帖最后由 山住5AD 于 2008-12-20 16:45 编辑 ]
作者: mxl    时间: 2008-12-20 16:51
不一定很差
重图后应该有变化
作者: 半人马座    时间: 2008-12-20 19:53
。。。。。。。。这个。。。。

没变到位吧。。。。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8-12-20 22:54
虽说是FAB级的,也实在太雷了一点……
作者: 蕃茄炒饭    时间: 2008-12-22 08:44
已经不能说这是人型了…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8-12-22 22:09
跟迈克尔.贝有什么关系?又不是他设计的……
作者: SOS    时间: 2008-12-22 23:09
我觉得还蛮可爱的啊....虽然一开始看不习惯
作者: 半岛铁桶    时间: 2008-12-23 09:16
怎么看着像在狂派中的卧底啊?

作者: TF威震天    时间: 2008-12-23 10:32
够怪了。。。。。。。擦
作者: OPfan    时间: 2008-12-23 13:39
传奇级的,凑合着看吧。
作者: KABUTO    时间: 2008-12-23 16:15
偶想起了五面怪的跟班鲨鱼精
作者: zhunuonuo1    时间: 2008-12-24 11:49
怪异的样子!!!!
作者: anakin    时间: 2008-12-26 12:41
样子很突破!
我很满意!相当邪恶的感觉 比 红蜘蛛 威震天都邪恶。
作者: DNA12    时间: 2008-12-26 18:37
老实说G1里的小白脸搞成这样……郁闷…话说有守护神模式吗?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8-12-26 19:30
脑袋的位置很像08螺母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