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妈呀!丑陋的 09 "变2“ 电影 “天火” 玩具蹦了出来
[打印本页]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8-12-20 00:21
标题:
妈呀!丑陋的 09 "变2“ 电影 “天火” 玩具蹦了出来
坏贝,请快点自裁谢罪吧!!!
:mad: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1-621afaa734dd9742311b940bd3aa3cfd.jhtml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8-12-20 06:09 编辑
]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12-20 00:25
OH CRAP
作者:
山住5AD
时间:
2008-12-20 01:05
头那?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8-12-20 01:19
原帖由
山住5AD
于 20/12/2008 03:05 AM 发表
头那?
头在此:
jfh.jpg
(10.7 KB, 下载次数: 44)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8-12-20 01:19 上传
作者:
guoherbert
时间:
2008-12-20 01:52
oh freak....
初号机么?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12-20 05:43
这个衣架子真漂亮!!!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8-12-20 11:12
这个是传奇级吧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12-20 12:00
这造型不错呀 =___,-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12-20 12:23
标题:
回复 8# LittleIroN 的帖子
為啥說不錯又=__+這樣…
作者:
Starscream28
时间:
2008-12-20 12:42
LZ,一个传奇级的玩意儿你想做得多精致啊?!再说你要怪也怪不到小贝头上啊,玩具又不是小贝设计的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8-12-20 12:58
EVA?ET?异形?
作者:
万代神风
时间:
2008-12-20 13:21
天火就这德行!不过作为辅助金刚而言倒是很般配。
作者:
山住5AD
时间:
2008-12-20 16:43
第一部的造型虽然也很怪,但好歹还有个人型啊。这TF2的造型怎末只能变成守护神状态了?!连个整人型都看不到呀!
[
本帖最后由 山住5AD 于 2008-12-20 16:45 编辑
]
作者:
mxl
时间:
2008-12-20 16:51
不一定很差
重图后应该有变化
作者:
半人马座
时间:
2008-12-20 19:53
。。。。。。。。这个。。。。
没变到位吧。。。。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8-12-20 22:54
虽说是FAB级的,也实在太雷了一点……
作者:
蕃茄炒饭
时间:
2008-12-22 08:44
已经不能说这是人型了…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8-12-22 22:09
跟迈克尔.贝有什么关系?又不是他设计的……
作者:
SOS
时间:
2008-12-22 23:09
我觉得还蛮可爱的啊....虽然一开始看不习惯
作者:
半岛铁桶
时间:
2008-12-23 09:16
怎么看着像在狂派中的卧底啊?
作者:
TF威震天
时间:
2008-12-23 10:32
够怪了。。。。。。。擦
作者:
OPfan
时间:
2008-12-23 13:39
传奇级的,凑合着看吧。
作者:
KABUTO
时间:
2008-12-23 16:15
偶想起了五面怪的跟班鲨鱼精
作者:
zhunuonuo1
时间:
2008-12-24 11:49
怪异的样子!!!!
作者:
anakin
时间:
2008-12-26 12:41
样子很突破!
我很满意!相当邪恶的感觉 比 红蜘蛛 威震天都邪恶。
作者:
DNA12
时间:
2008-12-26 18:37
老实说G1里的小白脸搞成这样……郁闷…话说有守护神模式吗?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8-12-26 19:30
脑袋的位置很像08螺母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