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leetiger 于 2008-12-22 23:23 发表 感觉比我的C版暗黑版要好啊
原帖由 KABUTO 于 2008-12-23 23:10 发表 其实偶也摆过基地形态~不过跟LZ不同 基地没个标准~自由度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