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十变SL萨克巨人!!!!!!!!!!!! [打印本页]

作者: kofboy    时间: 2008-12-22 00:36
标题: 十变SL萨克巨人!!!!!!!!!!!!
SL萨克巨人,虽然个头不大,比不上G1萨克,但是细节丰富,可玩性很高。

萨克是五面怪创造的原始兽,可以演变出很多动物形态。

官方的3变我就不说了。

4、G1激光鸟形态


头部特写,鸟嘴和眼睛依稀可见


5、老鹰形态,比激光鸟壮实得多



爪子特写


6、龙形态,犄角拉出来



头部特写,宛如张嘴的巨龙


红龙前来客串




7、马?四足兽?




8、大炮形态



炮口特写


上迷你





9、枪
大名鼎鼎的 卡拉什尼科夫 冲锋枪——AK47


驳壳枪



10、基地形态,既然是萨克巨人怎么能无基地形态? 雄伟的霸天虎基地,怎么样,比G1的更酷,细节更丰富。




主塔








[ 本帖最后由 kofboy 于 2008-12-22 00:48 编辑 ]
作者: huihui    时间: 2008-12-22 05:28
有一套
作者: Illidian    时间: 2008-12-22 09:33
标题有些牵强,不过SL萨克的确好物
作者: xixi    时间: 2008-12-22 10:46
牛人佩服得一塌糊涂。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2-22 12:15
变得漂亮!
作者: morethanmiseye    时间: 2008-12-22 12:53
标题: 哈,
鸟和枪还挺像的。
作者: Max.Shi    时间: 2008-12-22 16:36
激光鸟、鹰和基地变的好!

前天刚入了这个~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8-12-22 19:19
一进来就被惊到了!楼主真神人也!

模仿模式8拜一下~
作者: lrycccp    时间: 2008-12-22 19:26
创意派!楼主的主观能动性真强!好!
作者: TF归来    时间: 2008-12-22 22:18
这个小克很成功地


作者: leetiger    时间: 2008-12-22 23:23
感觉比我的C版暗黑版要好啊
作者: kofboy    时间: 2008-12-23 10:12
原帖由 leetiger 于 2008-12-22 23:23 发表
感觉比我的C版暗黑版要好啊




C版暗黑贴个图上来看看。
作者: iname1984    时间: 2008-12-23 12:07
高人啊
作者: KABUTO    时间: 2008-12-23 23:10
其实偶也摆过基地形态~不过跟LZ不同

基地没个标准~自由度最大
作者: gaoshou888    时间: 2008-12-24 06:36
楼主整强大。。。呵呵
作者: kofboy    时间: 2008-12-24 17:04
原帖由 KABUTO 于 2008-12-23 23:10 发表
其实偶也摆过基地形态~不过跟LZ不同

基地没个标准~自由度最大



上图啊
作者: 钛师母    时间: 2008-12-24 21:21
这帖子太强大了  给个精华啊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12-25 01:45
只要找到合适的角度,看上去都挺像的。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12-25 06:06
鸟形态好棒..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