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的山寨 经典 “太阳风” (图)
[打印本页]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8-12-22 01:07
标题:
我的山寨 经典 “太阳风” (图)
这是我第一次整个玩具重涂的“作品”。
原体是孩之宝25周年纪念版加强级的经典红蜘蛛,用的工具是毛笔和水性涂料。从图上你可以看到,涂得非常粗拙和山寨。和那些专业大师级的不是一码事,但拿来自娱自乐还是够了。
我这个重涂的念头源于坛友HIGASHILIN以前发的一篇介绍25周年纪念版U级红蜘蛛的帖子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22960&highlight=
当时其他坛友的跟贴都在谴责孩之宝骗钱。但有个坛友说不如买了它重涂成“太阳风”。这倒是给了我个很大的启发。
后来通过国内某代购机构,买了个散装的25周年纪念版红蜘蛛,(质量很不错,比日版的好)于是就将其付诸实际了。
共花了三天包括等涂料干的时间,全拆开来涂。
机翼的背面用的是深浅不同的橘黄色涂盖(下面照片上反映的并不明显),涂成火焰状的迷彩,为的是和硫酸雨搭配
。
原体图:
和其他的队友们在一起:
再发几张早期局部改涂的玩具图:
烟雾: 改涂了导弹和枪。
大黄蜂: 改了脸。
消防车: 改了耳朵。
滑翔机: 改了不少。
铁皮(美版): 改了不少。
威震天: 也改了不少。
袭击(美版): 改涂了炮管,头部和眼睛。最后发现把眼睛改成红色纯粹是多此一举,因为此角色在G1的动画里眼睛就是金黄色,而不是红色。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8-12-22 16:13 编辑
]
作者:
tsangkin
时间:
2008-12-22 12:30
amazing works!期待更多圖片和改造細節!
作者:
格威龙
时间:
2008-12-22 13:29
要是我就用日版红蜘蛛改。。。。 那个g1色改太可惜了。。。。。。
作者:
020-K.S
时间:
2008-12-23 20:19
同上。。
期待下次涂得更好的!!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2-24 16:25
确实有点涂失败了的意思。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8-12-28 19:21
如用喷笔上色多平滑无粗糙!
作者:
bite
时间:
2009-1-5 22:23
灯太亮,,,,,,,,,,,,,,,,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