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超细节的 09 “变2” 电影 “威震天” 和 “摇摆” 玩具!超多图!!
[打印本页]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8-12-22 18:15
标题:
超细节的 09 “变2” 电影 “威震天” 和 “摇摆” 玩具!超多图!!
不急,不急,先来个“双刀擎”
“俺插完还想插!!!双刀呗...”
再来个“奶黄包” - 到时叫阿尔茜给这孩子再喂点奶,补补。”
现在是正文:
“俺细威震天。”
俺在电影里:
俺在现实中
二维的俺:
您手中的俺:
俺左胳膊太细,丑的见不得人,干脆卷起来算啦...
“想和俺耍刀是啵?”
外搭"摇摆“Jolt
(别太在意这小子,一副马仔样,就是一上场肯定就挂掉的那种...可能是最后挂在埃及)
:
买一赠一, 搭张玩模图:
再给张YY图...大家开心。
: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8-12-22 22:25 编辑
]
作者:
开跑车去要饭
时间:
2008-12-22 18:18
先占沙发
只是这个威震天
作者:
fkb
时间:
2008-12-22 19:13
好多图啊,看的真爽啊,大哥谢谢,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12-22 20:06
這個好像聽說是小朋友系列的玩具…滑溜溜的…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8-12-22 21:30
越来越期待了
不过看黑鸟和OP的体积相差那么大 究竟谁是谁的马甲?
作者:
sqq2008
时间:
2008-12-22 21:58
天哪,这威老板真是史无前例的邪恶造型
有履带的小DD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12-22 22:04
那个兰色雪佛莱的两只眼睛纯洁的好水灵啊
...顶后面那个OP和天火YY 合体图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12-23 00:11
这是FAB系列好不好。。。你去看TF1的FAB威是什么特性 =___-
对比起来,这个威已经厚道很多了
作者:
OPfan
时间:
2008-12-23 12:00
不知道高级别的玩具是什么样。
作者:
KABUTO
时间:
2008-12-23 16:14
YY图不错
作者:
kly
时间:
2008-12-23 20:48
YY图收了~~
作者:
wuyiwei25
时间:
2008-12-24 20:34
马宰好,出了盗版多入几个当炮灰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8-12-26 19:26
我吐!!!这种威震天,俺不能接受!!!
作者:
52巴士男
时间:
2009-1-4 09:26
这老威咋有点合金弹头里的坦克那样的感觉?话说回来日本人搞的柱子TS-01的固定胸部设计还是很受欢迎的啊,马上就被套用到这里来了~~~~~该不会用的就是同一副模具的零件吧??
作者:
碎骨魔
时间:
2009-1-4 10:59
这个等级的玩具都是差不多这个水平的了,不能强求……
作者:
lj5
时间:
2009-1-4 14:52
看不清,莫非这一版的老擎同时带刀带枪了?那样的话可能还真值得考虑下。
作者:
Mr.猫
时间:
2009-1-6 14:13
看来TF2里面没有老威不行啊……
作者:
yao-ll
时间:
2009-1-7 20:45
太粗糙了!不喜欢
作者:
deltatwo
时间:
2009-1-11 00:24
做工不是很好,应该是国产的吧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11 08:36
现在商场里都是国产。。。。
作者:
wzxon
时间:
2009-1-12 10:24
小弟我倒是可以接受的,因为又可以省钱买别的好东西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