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贴图][灌水]湘潭的天气真BT [打印本页]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3-13 13:10
标题: [贴图][灌水]湘潭的天气真BT
RT,居然三月下雪!(因为文件大小缘故,压的比较厉害)






作者: 巨浪    时间: 2006-3-17 21:09
这事在东北正常,南方可能少吧。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3-19 00:59
现在人都怎么了,下雪还不高兴
作者: 救火侯    时间: 2006-3-23 13:19
你在哪啊?\
我在湘钢!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3-23 17:46
楼上的,一河之隔。(本来也是湘钢的)
作者: 救火侯    时间: 2006-4-9 21:43
不好意思,又潜水去了,几天才看到!楼上的,怎么没在湘钢混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