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据说是 09 "变2" 电影的新拍摄照,看不懂。
[打印本页]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8-12-25 08:51
标题:
据说是 09 "变2" 电影的新拍摄照,看不懂。
埃及古墓??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8-12-25 10:54 编辑
]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12-25 08:52
堕落金刚是异形老母....鉴定完毕
作者:
半岛铁桶
时间:
2008-12-25 10:52
虽然看不清什么
但是莫名的兴奋已经涌上心头。
YY
作者:
???
时间:
2008-12-25 13:04
看看吧,期待等于无
作者:
houjw
时间:
2008-12-25 13:30
准备进入09年了 时不时透露点东西是正常的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12-25 15:45
什么时候铁血,异型,TF,T800和美国英雄们能混在一起搞一次啊.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8-12-25 15:51
Awsome
作者:
fkb
时间:
2008-12-25 19:59
莫非是 霸王龙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12-25 20:36
理智一点看估计是堕落金刚从金字塔蓬勃而出 可那壁画咋看咋是欧洲的...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12-25 20:37
理智一点看估计是堕落金刚从金字塔蓬勃而出 可那壁画咋看咋是欧洲的...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8-12-26 19:32
异形and铁血 OR 堕落金刚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8-12-26 19:46
确定不是星际争霸吗。。。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8-12-26 20:49
星际争霸???????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