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据说是 09 "变2" 电影的新拍摄照,看不懂。  [打印本页]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8-12-25 08:51
标题: 据说是 09 "变2" 电影的新拍摄照,看不懂。 


埃及古墓??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8-12-25 10:54 编辑 ]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12-25 08:52
堕落金刚是异形老母....鉴定完毕
作者: 半岛铁桶    时间: 2008-12-25 10:52
虽然看不清什么
但是莫名的兴奋已经涌上心头。
YY
作者: ???    时间: 2008-12-25 13:04
看看吧,期待等于无
作者: houjw    时间: 2008-12-25 13:30
准备进入09年了 时不时透露点东西是正常的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12-25 15:45
什么时候铁血,异型,TF,T800和美国英雄们能混在一起搞一次啊.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8-12-25 15:51
Awsome
作者: fkb    时间: 2008-12-25 19:59
莫非是 霸王龙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12-25 20:36
理智一点看估计是堕落金刚从金字塔蓬勃而出 可那壁画咋看咋是欧洲的...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12-25 20:37
理智一点看估计是堕落金刚从金字塔蓬勃而出 可那壁画咋看咋是欧洲的...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8-12-26 19:32
异形and铁血 OR  堕落金刚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8-12-26 19:46
确定不是星际争霸吗。。。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8-12-26 20:49
星际争霸???????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