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變形金剛3,將於2011年6月29日上映?? [打印本页]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8-12-26 22:07
标题: 變形金剛3,將於2011年6月29日上映??
在變形金剛2即將上映的同時
變形金剛第三集上映的日期也悄悄的公布了
變形金剛3將於2011年6月29日上映

有問題可到下列網址查詢
http://www.darkhorizons.com/news08/081215g.php

會不會有變動
這就要看麥可導演以及電影公司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12-26 23:10
这...太没谱了...2预告片还没出来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8-12-27 09:42
可能吗?在时间上有点道理。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8-12-27 14:27
原帖由 fengboweida 于 2008-12-27 09:42 发表
可能吗?在时间上有点道理。


可能這樣宣傳的手法吧

主要是讓變2上映時可以多點人去觀賞
作者: houjw    时间: 2008-12-27 22:42
预告片啊预告片 希望过年的时候出来啊
作者: yyncug    时间: 2008-12-28 13:16
变形金刚总共要拍5部!最好每一部的上映时间都早早定下来!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8-12-28 14:44
原帖由 yyncug 于 2008-12-28 13:16 发表
变形金刚总共要拍5部!最好每一部的上映时间都早早定下来!

雷我!!!5部!!过分了啊!!!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12-28 18:35
原帖由 tnt2000 于 2008-12-28 14:44 发表

雷我!!!5部!!过分了啊!!!
没错啊,当时新闻里提到了
作者: bushiyuandian    时间: 2008-12-29 10:08
此乃远水
作者: Neo-jojo    时间: 2008-12-31 17:04
送俩字儿:恶搞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8-12-31 19:39
真五部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