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ZT]《变形金刚2》首批剧照明后天亮相!(金刚数量40??!) [打印本页]

作者: kly    时间: 2008-12-28 18:49
标题: [ZT]《变形金刚2》首批剧照明后天亮相!(金刚数量40??!)
导演迈克尔·贝(Michael Bay)官方论坛管理员Nelson近日发帖透漏,《变形金刚2》首批剧照将于美国时间12月29日亮相《今日美国》(USA Today)和《帝国》(Empire)杂志两家网站,我们应该会在明天或后天看到这些剧照。

有网友说自己已经内部得到《帝国》杂志09年2月刊了,但他说只有一张剧照展现了变形金刚,那就是战斗中破败不堪的擎天柱,其它剧照都以人类角色为主,还有一张是金字塔的远景图。

他还提到,《帝国》杂志该专题的采访报道中,制片方透漏《变形金刚2》中前后将有40左右个金刚亮相,整整是第一部三倍的数量与制片人9月份在《鹰眼》首映式上采访里的说法完全一致。之前曾有传闻称,第二部中不单是汽车人与霸天虎之间的抗衡,还加入了两支额外派系,这样一来四大阵营将分别由擎天柱、威震天、红蜘蛛以及神秘莫测的堕落金刚(Fallen)领导,每个阵营有10位左右的成员。

敬请关注下周的报道。


转自:MOVIESOON.COM


金刚登场数量达到40。。。不知道有多少龙套。。。还有柱子哥。。。不会真的要挂了吧。。。Orz...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8-12-28 18:54
雷死我也!!!!太过了!!!四派!!!!!!
顺便坐沙发。。

[ 本帖最后由 tnt2000 于 2008-12-28 18:55 编辑 ]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8-12-28 18:57
一部2的一次方=2
二部2的平方=4
三部2的立方=8派
作者: mxl    时间: 2008-12-28 18:58
是真是假?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12-28 19:10
..........水帖啊...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8-12-28 19:25
我在想小红那派叫什么,标志是不是那个“破碎的狂派”????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8-12-28 19:26
应该叫克隆派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12-28 20:18
what the....… 40個那麼多?
作者: 钛师母    时间: 2008-12-28 20:37
越多越好啊   多来些大场面 !!  尽量少给人类戏份 !

看来这集的制作费多了不少啊   花钱阔绰多了   爽
作者: chancker    时间: 2008-12-28 21:55
从泄露出的片场照片看 哪有那么多角色啊 里面有很多重涂、杂鱼角色吧
作者: cupidboy    时间: 2008-12-28 22:06
里面天上飞的,地上跑的,水里游的应该都会在工业光魔用CGI完成的!

就像第一部的F22战机群都小红,都是假的!

TF2也不例外!
作者: zhunuonuo1    时间: 2008-12-28 22:57
对全体金刚比较期待!!!
作者: DeepMatel    时间: 2008-12-28 23:05
美国时间的29号?也就是说,我们要等到30号才能看到……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8-12-28 23:13
40个....要玩无双了吗?
作者: 半人马座    时间: 2008-12-28 23:58
40个机体?还是40个重涂?要弄清啊,
估计红蜘蛛也就带飞行小队,尖头之类的吧。
堕落难到带木乃伊?
作者: sqq2008    时间: 2008-12-29 01:09
额……40角色,每人一种重涂,就算我选一半来收,全是D级的也要……多少银子
作者: 乱步·道尔    时间: 2008-12-29 04:45
40多个变形金刚……

玩具商会是怎么个动作……

恩……
作者: 合金羽翼    时间: 2008-12-29 06:52
40个形象的重涂会不会让金刚的身价大跌啊~
作者: jele    时间: 2008-12-29 09:14
原帖由 天狼星13 于 2008-12-28 19:26 发表
应该叫克隆派

红蜘蛛分家,那浑天豹就要出现了
数量四十,合体金刚应该要出现了

[ 本帖最后由 jele 于 2008-12-29 09:15 编辑 ]
作者: polyjade    时间: 2008-12-29 11:45
高达也要出现了
作者: 山住5AD    时间: 2008-12-29 17:59
嗯,还没算以后的宇宙大帝派系,还有制造变形金刚的五面怪派系那!
作者: 山住5AD    时间: 2008-12-29 18:05
40个 外加重涂.杂鱼.金属什麽的,看来只能等2010年白菜后再收了。按照正常价格买就要破产了(起码要7000——10000RMB)。如果电影2的产量大的话,应该也会和1一样烂大街的。专业玩家的秘诀就是:等等等等。。。。。。。。
作者: star~screem    时间: 2009-1-3 21:27
太离谱了...... 不大现实
作者: Aeolides·风    时间: 2009-1-4 12:51
40个,不知道导演会不会那么大方得用钱了。
作者: deltatwo    时间: 2009-1-11 00:13
等片子出来就知道了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11 08:39
讨厌得很,又是工业光魔。。。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9-1-11 19:51
果然上路要单双号了。
作者: Jasmine    时间: 2009-1-15 12:55
看到标题就在想: 那玩具有得卖了~~
作者: 路障    时间: 2009-1-15 13:14
原帖由 tnt2000 于 2008-12-28 19:25 发表
我在想小红那派叫什么,标志是不是那个“破碎的狂派”????


红蜘蛛的队伍当然叫“红”军
作者: lj5    时间: 2009-1-15 13:24
40个实在是够多了……比所有系列至今引起洒家兴趣的变形金刚玩具款数可能还多……

不知道最近经常出现的“堕落者”这一派最早出现在变形金刚动画或漫画里,是在哪个系列,好像在G1的98集里没有太多反复出现过这个译名吧?有些陌生。希望达人指教,多谢。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