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TF2ROF首批剧照(更新基地照OP残破大身及EMPIRE消息老V不会回归) [打印本页]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12-29 07:06
标题: TF2ROF首批剧照(更新基地照OP残破大身及EMPIRE消息老V不会回归)
占据地理优势抢先发了

OP看起来尤其惨啊 连轮胎都打没了

随这些图片EMPIRE杂志披露的消息有(自译,或许有偏差):
贝贝和男猪脚都说THE FALLEN是个独立角色.
埃及金字塔的一些象形文字好象描述了早期到访地球的霸天虎.
贝说这部里老V不会出场....不会回来..(失望啊) 那个坦克只是个新玩具.(不知道是不是因为V的形象败漏打的马虎眼).
大概40个金刚.
预算两亿美金.
大力神出现在埃及 有50英尺高(15米左右) 因为摄象机拍摄的是50英尺高的起重机的位置.

还有句没怎么懂 貌似在描述一个新角色,那位兄弟帮忙翻下:
Ramon Rodriguez is the one holding on for dear life to a pole while cars are flung.


原文:*Bay and LaBeouf confirm the Fallen is a separate character. End of.
*Egyptian hieroglyphics, like the one at the bottom of my post, turn out to be depictions of Transformers who visited Earth.
*Bay claims Megatron is not coming back and the tank is just a new toy.
*Around 40 robots.
*Budget is $200 million.
*Ramon Rodriguez is the one holding on for dear life to a pole while cars are flung.
*Devastator appears at the pyramid, he's probably 50 feet tall because that's the height of the camera crane they used on location.












作者: cupidboy    时间: 2008-12-29 07:09
唉,我刚要发,结果出错了,说我没打文字,哈哈,你抢到啦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8-12-29 07:14
you guys are fast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12-29 07:31
哈哈 抢爆炸性新闻啊 谁让我还没睡来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8-12-29 07:33
刚删掉了我的重复贴。

这里有张大的封面照:


作者: cupidboy    时间: 2008-12-29 07:41
下面就等帝国杂志的文字内容了,希望马上看到,还有今日美国的剧照。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12-29 07:47
恩 我刚看到这张大的
大家帮我找找女猪脚的腰在哪...

还有这张漫画 红蜘蛛脑袋映出来的很可能就是THE FALLEN的身影


[ 本帖最后由 Jaguar 于 2008-12-29 00:51 编辑 ]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8-12-29 08:25
原帖由 Jaguar 于 28/12/2008 16:47 发表
恩 我刚看到这张大的
大家帮我找找女猪脚的腰在哪...

还有这张漫画 红蜘蛛脑袋映出来的很可能就是THE FALLEN的身影
应该不是,这图是很早的了
作者: kly    时间: 2008-12-29 08:33
还蛮准时的!
作者: 甜菜    时间: 2008-12-29 09:02
柱子伤痕累累呀
作者: jele    时间: 2008-12-29 09:12
看来擎天柱逃脱不了死啊,算算擎天柱死了不是一次两次了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8-12-29 09:32
看来OP要玩碎甲换圣衣了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8-12-29 09:46
还以为要看到OP的尸体了,看这张还原来还活着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8-12-29 11:18
准备做LP的思想工作!
作者: jackie    时间: 2008-12-29 11:39
第二张的女主角!
作者: Iurvl    时间: 2008-12-29 12:04
一不小心看到了浪子版福尔摩斯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12-29 14:26
第一幅夠爆的嘛…
作者: SOS    时间: 2008-12-29 17:26
恭喜老威减肥成功、贺喜OP增肥成功!
战斗时受点伤是一定要的啦,不过会不会挂掉就再研究看看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8-12-29 20:08
柱子哥这身破旧的装甲太有型了!COOL!可想而知战斗该如何火爆了!
作者: 伊诗塔·黛尔    时间: 2008-12-29 20:57
哇。。期待啊……
作者: XirtaM    时间: 2008-12-29 22:48
呵呵,确实非常值得期待!!
作者: cupidboy    时间: 2008-12-30 07:26
Ramon Rodriguez is the one holding on for dear life to a pole while cars are flung.

就是指第一张剧照那个男的演员Ramon Rodriguez拽着柱子,俩车在天上飞。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12-30 07:36
a  原来结合着图....
作者: sasking    时间: 2008-12-30 10:07
O MD ,老威居然没复活,到底是真是假啊
作者: Lancelot    时间: 2008-12-30 13:40
如果说老威没有复出,那么之前有关于 OP 会战死的传闻应该就是假的。OP 就算要死,也应该跟他的夙敌对决尔死!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12-30 20:50
没有首领的狂派还是坏蛋吗?老V如果没有估计很多人会骂小贝吧。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12-30 23:22
哈哈!有的期待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2-31 09:58
被打烂成这样,还能变形吗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8-12-31 11:14
太多的人类 太少的金刚 更少的金刚性格刻画 不满 强烈的不满
作者: Neo-jojo    时间: 2009-1-1 11:23
这张漫画,帅!!!!
作者: 莱茵的黄金    时间: 2009-1-2 23:47
正当大力神无法无天无人可挡的时候
狮身人面像抖落一身泥尘站了起来
TMD它是一个博派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9-1-3 01:13
居然會沒老威!?
作者: kirinmao    时间: 2009-1-5 20:48
原帖由 莱茵的黄金 于 2009-1-2 23:47 发表
正当大力神无法无天无人可挡的时候
狮身人面像抖落一身泥尘站了起来
TMD它是一个博派



牛~
作者: Mr.猫    时间: 2009-1-6 14:09
原帖由 莱茵的黄金 于 2009-1-2 23:47 发表
正当大力神无法无天无人可挡的时候
狮身人面像抖落一身泥尘站了起来
TMD它是一个博派


狮身人面像的真面目其实是伏特……

他变成飞船形态在埃及趴了几千年,风吹日晒被沙子埋了半截,然后指挥塔还被埃及人打扮成人样。于是他石化N久,在TF2里面终于觉醒……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