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今日美国》报纸上关于 09“变2” 电影的剧透(现已加上 拍摄絮事!) [打印本页]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8-12-29 16:10
标题: 《今日美国》报纸上关于 09“变2” 电影的剧透(现已加上 拍摄絮事!)

这次是官方的

原文链接:

http://www.usatoday.com/life/movies/news/2008-12-28-transformers-side_N.htm



译文:

这一集里山姆因为领会了变形金刚起源的知识和变形金刚在古代地球上的事情而被霸天虎追击。霸天虎为了获取这些知识妄图捕获山姆,但还不想杀死他。汽车人,美军和其它多国部队则联合起来抵抗霸天虎的袭击。

霸天虎这边的重要的新人物是:信息专家"声波",组合金刚“大力神”;汽车人这边有“天火”,一个奸角,他因为年纪和不断恶化的健康状况(也可能是某些实际限制, 如先天不足)而最后帮助汽车人了。



新料:


“堕落金刚(Fallen)" 的角色被导演坏贝形容为:(古代地球上的)灾难(天启)的预言者,如同《圣经启示录》一般。
---------

观望侠认为"堕落金刚"这个很有可能是以回忆或者是读古代碑文的形式在电影里来表现的,也许他的真实形象并不会真正在电影里爆光。






出处:

http://www.seibertron.com/transformers/news/spoiler-filled-empire-magazine-image-descriptions/14843/



+++++++++++++++++++++++++++++++++++++++++

新加:


拍摄絮文原文链接:

http://www.usatoday.com/life/movies/news/2008-12-28-transformers-main_N.htm



- 大部分最后决战的拍摄是在美军新墨西哥洲的白沙导弹试验场上进行的;

- 扮演片中美军的演员大部分是刚从伊拉克和阿富汗回来的真正军人,而非普通群众演员;

- 军人演员们对演这部电影投入了大量的热情,因为他们想让自己的孩子们在"变2"电影的大屏幕里能看到自己和变形金刚们作战;

- 五角大楼给拍摄工作提供了巨大的支持,不但让剧组使用白沙导弹试验场,而且还让他们跟随呼啸而过的战斗机从空中拍摄;

- 五角大楼同样也要求这部电影为美国军方塑造一个良好和正面的形象;

- 有一部分场景是在海军的约翰·斯坦尼斯号航空母舰上拍摄,拍的是海军陆战队也加入攻击部队对抗来犯的变形金刚一幕;

- 这部电影是有史以来美国海,陆,空军和海军陆战队最大的一次联合拍摄行动的结果;

- 直接动用的资源大致有:
2架A-10战机,
6架F-16战机,
10辆装甲 "悍马",
"金骑士"军方跳伞队,
2辆M1A2坦克,
2辆M3A3 坦克,
2辆自行导弹发射车,
2辆装甲车,
白沙导弹试验场,
军用炸药和炸弹,
休假的军人...

- 美国陆军和空军之间一直以来都有种竞争,这次在新墨西哥洲的拍摄使这种竞争更加激烈。虽然陆军的白沙试验场和空军的哈娄盟基地挨的很近,,但来自不同方的军人演员的宿营地却是完全分开的;

- 战斗戏拍摄间隙工作人员在场地收集到的黄铜弹壳装了好多桶,有人开玩笑说,如果把它们卖给废品站,赚到的钱可以买很多箱啤酒;


- 黑人演员泰瑞斯(Tyrese Gibson)07"变1"电影里的军人角色在这集里还升了官,演战斗中轰炸的地面定位引导员;


- 白沙导弹试验场里所有临时造的埃及村庄和神殿都将被用来突出爆炸效果;


- 真正在埃及境内拍摄的东西不多,有关题材大多是在本土美军基地里取的景;



- 埃及的金字塔是这部电影中一个非常重要的剧情点,有的戏份甚至是在金字塔塔身上拍摄的;


- 美国军方允许剧中的M1坦克发射空弹,因为这次拍摄也被当作美军坦克兵的一次训练,但坏贝仍一度想使用实弹来拍摄;


- 剧组因为浪费了一些不必要的军需品,和在拍摄中使用了一些被军方认为不符合训练之初衷的军事资源(这到底是拍电影还是美军搞军训?结论是军方借机敲竹杠),还向美国的国家财政部赔了钱;


- "红蜘蛛"在这集里仍变形为F-22战机;

- 由于军人演员人人都想出镜,道具房顶上曾一度挤满了士兵,剧组的军方联络员不得不找借口来驱散他们:“ 你们挤的这么紧,太不符合现实了,敌人一颗手榴弹就可以把你们都干掉。”结果,得到的回答是:“这可是好莱坞,我们不正在用永远都打不光的弹药和隐形的外星人作战吗?"

- 在一幕山姆和米奇拉在一村庄里逃出神殿被霸天虎追逐的戏里,两人被75名士兵和坦克同时开枪开炮乱打,当然打的是他们身后追逐他们的“隐形的外星人”;

- 在爆炸戏里,炸药爆炸产生的时速700英里的气浪使一根眼睫毛都可成为伤人的利器,其结果是男女主角在这些爆炸中头脑空白只知道亡命的狂跑;

- 有一次,在一幕拍完后,一名大兵一边害羞地向西恩(山姆的扮演者)和梅根(米奇拉的扮演者)讨要签名一边说抱歉。西恩就一边问他为什么要道歉,一边爽快给了他签名,接着突然间,一群拿着纸和笔的大兵们都出现了...












再对比下他两年前的形象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8-12-31 14:24 编辑 ]
作者: sqq2008    时间: 2008-12-29 16:37
这剧透还真精确,严格按照已曝光的玩具来的

……期待fallen的真面目,还有那辆叉车

[ 本帖最后由 sqq2008 于 2008-12-29 16:38 编辑 ]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12-29 16:53
天火,原来是个伤残退伍军人~
作者: SOS    时间: 2008-12-29 17:36
狂派没有医官,所以要叛到博派那里去吗?=口=
天火,辛苦您老人家了
狂派养老福利不好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8-12-29 17:56
天火哥哥变成天火伯伯了,还是因为患上绝症而良心发现终于觉悟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8-12-29 18:15
已更新,见"+++++++"之下。
作者: cupidboy    时间: 2008-12-29 18:34
翻译的太赞了!!不顶对不起你,哈哈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8-12-29 18:37
好!甚是威武!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8-12-29 20:13
这算是官方的剧透了吧?可以相信了。。。哈哈。。期待!
作者: SOS    时间: 2008-12-29 20:15
好教人羡慕的美国大兵,感谢翻译!
作者: DeepMatel    时间: 2008-12-29 20:54
“五角大楼同样也要求这部电影为美国军方塑造一个良好和正面的形象”
看到这里突然想笑……
作者: XirtaM    时间: 2008-12-29 22:50
擎哥太惨了!
作者: jiam0507    时间: 2008-12-30 00:15
梅根小姐搂着凶在跑?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8-12-30 00:30
重大的剧透啊。。。。
作者: kly    时间: 2008-12-30 08:58
6架F-16战机....

为啥不是6架F22...
作者: sasking    时间: 2008-12-30 10:04
由于军人演员人人都想出镜,道具房顶上曾一度挤满了士兵,剧组的军方联络员不得不找借口来驱散他们:“ 你们挤的这么紧,太不符合现实了,敌人一颗手榴弹就可以把你们都干掉。”结果,得到的回答是:“这可是好莱坞,我们不正在用永远都打不光的弹药和隐形的外星人作战吗?"

这个太逗了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8-12-30 10:22
女主角手捧胸部……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8-12-30 12:47
GOOD!GOOD!GOOD!
作者: Neo-jojo    时间: 2008-12-30 13:04
沧桑的OP老大哥
作者: Iurvl    时间: 2008-12-31 14:40
LZ的帖子被人转到D碟基地了。
http://www.mov8.com/dvd/freetalk_show.asp?id=47531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8-12-31 20:01
OP老大哥de那股傲气没有了。。。。
作者: Neo-jojo    时间: 2009-1-1 11:18
同志们呐!!为了明年多看几场《变2》,快省钱呐,在金融危机的情况下,只有《变2》的票子多,《变3》、《变4》......才有!!!!!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1 15:07
估计变2票子没1多。。
作者: 陌生男人    时间: 2009-1-2 13:57
激动,太期待变2了,预告片啥时候出来????
作者: star~screem    时间: 2009-1-2 22:02
期待变2,做梦都在看......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9-1-2 23:02
依旧是人类戏占主角 不满 强烈的不满  

人类比例更多,  金刚比例更少, 金刚的性格刻画更更少
不满 强烈的不满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