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日版经典狂飙 [打印本页]

作者: phg79    时间: 2008-12-31 19:24
标题: 日版经典狂飙
拿了个日版散货,居然寄了5天才到 ,今天早上擦的时候不小心橡皮吧枪的电镀给擦了下,只好一不做二不休,把两条腿的电镀都擦掉了。

其实这次的经典kb美日两版都很有特色。日版的电镀非常多多得把目标战士都给电镀了。颜色日版浅了,美版的肩膀颜色却不理想。











[ 本帖最后由 phg79 于 2008-12-31 19:29 编辑 ]
作者: yx3013    时间: 2008-12-31 19:55
电镀可以用来点睛,但太多反而起到反效果啊!!!
作者: iname1984    时间: 2008-12-31 19:56
挺漂亮的,不过电镀一擦就掉可真是...
作者: 镭风    时间: 2008-12-31 19:58
我倒是觉得目标战士酷毙了!
作者: morethanmiseye    时间: 2008-12-31 21:54
标题: 目标战士擦的很好哦。变成枪电镀色彩比例正合适。
但,日版飚哥颜色的确有些浅了.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9-1-1 08:45
如果用上坦克惊的那紫色就完美了~~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1 16:29
不错的
作者: KABUTO    时间: 2009-1-1 17:37
正准备收呢~LZ动作好快
作者: sanyan    时间: 2009-1-2 22:37
实在太喜欢狂飚了,无论质量还是可玩性都很高。
作者: 格威龙    时间: 2009-1-3 21:40
电镀脚变成黑脚?更漂亮!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09-1-4 19:04
orz.....全擦掉了,你狠
作者: deepblue    时间: 2009-1-13 21:59
电镀看上去真的好酷!
作者: 天堂回信    时间: 2009-1-14 08:32
关于狂飙有点迷糊 之前一直认为美版做的好 颜色厚重
后来发现日版的可能更贴近动画
大家觉得哪个好些啊?
作者: 乱步·道尔    时间: 2009-1-15 21:05
日版的感觉不错……但美版的也有优势……
作者: 我来也    时间: 2009-1-17 18:49
喜欢日版本的举手!!!!!!
作者: 王宝宝    时间: 2009-2-5 18:14
喜欢美版本的举手!!!!!!关键便宜。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