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超强MM重涂BATTLE-ROLLER和电影OP [打印本页]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1-4 08:06
标题: 超强MM重涂BATTLE-ROLLER和电影OP
这个东西让我震惊了3次
第一次是OP的重涂
第2次他居然重涂了BATTLE ROLLER应该是第一吧
第3次他居然是个她!

更多图见
http://cgi.ebay.com/Custom-Transformers-Movie-Optimus-Prime_W0QQitemZ250348735806QQcmdZViewItemQQssPageNameZRSS:B:SRCH:US:101

[ 本帖最后由 Jaguar 于 2009-1-4 01:08 编辑 ]

OP2.jpg (68.5 KB, 下载次数: 63)

OP2.jpg

OPGUN.jpg (30.47 KB, 下载次数: 27)

OPGUN.jpg

TRUCK.jpg (30.24 KB, 下载次数: 24)

TRUCK.jpg

ROLL.jpg (28.42 KB, 下载次数: 30)

ROLL.jpg

OP ROLL.jpg (55.55 KB, 下载次数: 76)

OP ROLL.jpg

作者: 逍遥九月天    时间: 2009-1-4 08:45
酷酷酷 涂的很有感觉 帅
作者: BOWEN    时间: 2009-1-4 12:15
人才啊,厉害。涂的很漂亮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9-1-4 15:21
OMG!電鍍色!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9-1-4 15:26
太漂亮了,是女孩涂的吗?
作者: KABUTO    时间: 2009-1-4 18:52
电影2的OP重涂估计更加强大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1-4 20:23
原帖由 观望侠 于 2009-1-4 08:26 发表
太漂亮了,是女孩涂的吗?


见网址MM照 不能说漂亮 但也不算恐龙
作者: 西格玛    时间: 2009-1-4 21:54
咋看着油乎乎的,好像刚掉进油里捞出来。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9-1-4 22:18
你怎么知道是MM重涂的呢?
作者: 陌生男人    时间: 2009-1-5 16:51
太强了,金属感很强!
作者: 碎骨魔    时间: 2009-1-5 22:48
MM挺漂亮的~
作者: YOBOB    时间: 2009-1-6 00:07
在看变2OP图片时连进去看到过的..
确实厉害..
价格也很厉害..
嘿嘿..
作者: Mr.猫    时间: 2009-1-6 13:21
有这种手艺的一定涂两个,一个人形一个车形……
作者: lj5    时间: 2009-1-6 14:30
值得鼓励,车厢是用的 MP04 的?但是确实照片上照的效果,象刚从车间里车出来的原色银色金属,或者象刚用机油擦过……
作者: goginrai    时间: 2009-1-6 16:21
厉害下。。。请问怎么涂到像电镀?
作者: lxg_001    时间: 2009-1-9 19:49
太牛了 她的网站还有原声大碟背景音乐
作者: 361度    时间: 2009-1-14 03:09
真是牛人之作啊
作者: 化身战士    时间: 2009-1-16 18:17
标题: 厉害
厉害,帮我涂。。。。大家想想,这要用多少钱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