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难道说孩记内有山寨联盟的自己人特意为我等fans留下了玄机?


原帖由 chenkofs 于 2009-1-5 01:25 发表
好文鼓掌! 那“肩炮”安装美版同样没有明确标示,孩之宝应该没有把之归在官方玩法之内了。
难道说孩记内有山寨联盟的自己人特意为我等fans留下了玄机?


原帖由 abc101fpb 于 2009-1-5 10:29 发表
好文!
日经的颜色更接近于G1,而我对猎犬的全新认知则完全来自于ALT。
现如今,我都还在日经猎犬和美经猎犬中摇摆不定。呵呵。
莫非真的要收两个??
原帖由 郭小宇 于 2009-1-5 12:28 发表
精帖!焚身頂!!!
買下日版經典獵犬!非常喜歡!比起滿身瑕疵的 BT/Alt 好得多!
其實BT/Alt 真的很馬虎!上臂寧願偷膠也不做轉向關節!明明已經是開篷設計,裸露在外的儀錶板居然還可以一點色都不噴上去!還有車 ...
原帖由 HIGASHILIN 于 2009-1-5 23:01 发表
经典的人物加上经典的车型,没的说一级棒。LZ的贴是越来越有意思了。本来偶也想对新的经典系列评头论足一翻,但看到坛子里有那么都高人,偶就不班门弄斧了,偶还是老实的拍偶的照片去吧。
原帖由 =勇者王= 于 2009-1-6 03:24 发表
认真看完后,我发现楼主还是少了一个分析介绍,就是关于经典版Hound的车型真实版本的出处,我相信选择这个形态的JEEP车肯定是在真实原型上取材,对这个比较感兴趣,有机会务必补充一下哦,谢谢~~





原帖由 abc101fpb 于 2009-1-5 10:29 发表
好文!
日经的颜色更接近于G1,而我对猎犬的全新认知则完全来自于ALT。
现如今,我都还在日经猎犬和美经猎犬中摇摆不定。呵呵。
莫非真的要收两个??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