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真人TF2中橫炮Sideswipe的臉 [打印本页]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9-1-6 09:12
标题: 真人TF2中橫炮Sideswipe的臉
真人TF2中橫炮Sideswipe的臉


跟之前曝光的做個比較

作者: 甜菜    时间: 2009-1-6 09:29
有点丑!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9-1-6 11:09
高达向啊,想起GP02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9-1-6 11:42
这么说来  难道以前那个异形向的大力神也是真的?
作者: Mr.猫    时间: 2009-1-6 11:59
面相越来越狰狞了……
作者: DeepMatel    时间: 2009-1-6 12:58
我觉得还好,不是太糟糕,和Ratchet的蝗虫脸比起...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9-1-6 13:21
这个简直算不上横炮
作者: billylee    时间: 2009-1-6 15:10
比我想象的好看多了
作者: 钢之羽    时间: 2009-1-6 15:14
很有GP02的味道啊
作者: dameng    时间: 2009-1-6 15:22
话说要是真人电影的造型配色能更鲜艳一些就好了,不要都是一漂的银色金属,特别是霸天虎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9-1-6 15:26
不太像但又有点像。
作者: 路障    时间: 2009-1-6 18:27
着脑袋长的和MH2里的炎王龙似的...
作者: 半人马座    时间: 2009-1-6 19:15
这是玩具的脸吧,和电影屏幕上的应该还有些差别的。。。呵呵
感觉脸上皱纹太多。。。。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1-6 19:32
经过电影1的洗礼后我完全可以接受 甚至很喜欢....呵呵
作者: fkb    时间: 2009-1-6 20:51
豹子面孔设计,是不是有可能速度比较快
作者: 钛师母    时间: 2009-1-6 21:35
这个难道是玩具?  做的不错啊
作者: matrix18    时间: 2009-1-6 21:36
妖怪啊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9-1-6 21:40
原帖由 钢之羽 于 2009-1-6 15:14 发表
很有GP02的味道啊


ORZ....GP02哪有这么丑啊
作者: SOS    时间: 2009-1-6 22:22
觉得还不错~~
至少比起爬虫类或昆虫
这张有点像哺乳类,还是狮子!
作者: YOBOB    时间: 2009-1-6 23:20
个人觉得满帅的..
在真人里算"俊俏"的了..
呵呵..
期待全身形象..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9-1-7 10:51
炮仔老得真快。
作者: lj5    时间: 2009-1-7 13:29
感觉有点少年威震天……疑似霸天虎派来的卧底……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9-1-7 14:15
很像異魔神。。。。
作者: ヤΚ.Оńɡ    时间: 2009-1-7 18:00
勉强还可以接受
作者: Sino    时间: 2009-1-7 19:16
其实看设定觉得还可以啊,怎么看玩具变这么老脸……=__=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9-1-8 22:53
模样无所谓了,只要在电影里的表现够拉风就行了
作者: 阿笨    时间: 2009-1-9 09:06
那个鼻子有点太圆滑了,不喜欢……
作者: 鉄渣    时间: 2009-1-9 15:36
怎么感觉像马春花~~~?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9-1-10 11:27
还过得去,不会太丑。个人认为比BBB的奶嘴强。
作者: star~scream    时间: 2009-1-10 12:38
满帅的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11 08:46
好多了。。。还好
作者: TF威震天    时间: 2009-1-15 11:21
迈克尔贝是不是西游记看多了。。。。。妖怪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