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PIC】 日版经典2.0 探长 5P [打印本页]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09-1-7 00:51
标题: 【PIC】 日版经典2.0 探长 5P









哥俩站一起,高下立见啊


作者: yx3013    时间: 2009-1-7 03:17
日版的颜色更稳重啊 不像美版嫩绿嫩绿的
作者: process    时间: 2009-1-7 06:50
人比人,比死人。
作者: leetiger    时间: 2009-1-7 08:21
这个可以考虑收日版的了
作者: Mr.猫    时间: 2009-1-7 08:41
最后那张真搞笑~~~~~~~~
作者: phg79    时间: 2009-1-7 08:54
问题是我总觉得车头那圈黄不怎么舒服
作者: Lost    时间: 2009-1-7 09:21
美版的颜色真是差太远了~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9-1-7 09:49
日版经典2.0 探长 5P真好帅!我想要买!
作者: 路障    时间: 2009-1-7 10:04
可惜2.0探长是大脚丫小短手....
作者: 火石的火石    时间: 2009-1-7 10:29
经典只有探长俺买了日版  这个电镀颜色很稳重
作者: lj5    时间: 2009-1-7 10:35
虽然这一款洒家的偏好和上面大多数玩家一致,但也觉得对于另外一些偏爱很Q很卡通的风格的玩家们来说,其实他们也有可能更喜欢美版,因为这款本身就是动画版的玩具,既不是真人电影版也不是仿真车BT/ALT版;而且在其他地方还看到有玩家认为美版更贴近G1动画(洒家倒没有切身对比过),日版更贴近G1玩具的说法,所以如果追求很还原动画的话,也许美版也是选择?

另外还有一些玩家的选择可能出于价格,至少目前见到的日版均价还是比美版贵出约30大元左右。

最后可能还会有些玩家坚持一切要看实物比较的感觉,在见到同时对比的两版实物之前,一切都是未定数,照片对他们来说可能仅供参考。洒家想哪天找个机会同时见见实物对比,不过可能没时间……所以还是很感谢这样的对比图。 :)

这款的电镀尺度确实好象拿捏得比惊破天横炮那些款要好,那些款的电镀部分和整体配色比起来实在太亮太突兀了,个人意见。 :)

[ 本帖最后由 lj5 于 2009-1-7 10:43 编辑 ]
作者: puckall    时间: 2009-1-7 14:00
第一张的构图跟万代万的很像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9-1-7 15:08
还是日版的好看,颜色深!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9-1-7 16:20
我一定要收!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09-1-7 19:22
原帖由 puckall 于 2009-1-7 14:00 发表
第一张的构图跟万代万的很像


就是照着试着拍拍的
作者: YOBOB    时间: 2009-1-8 11:27
哈哈..
对比照那张像街霸KO后..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9-1-13 16:42
美版太师太了啊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9-1-14 18:20
暂时唯一一个有兴趣入日版的经典。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