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再看下杂志封面上 "擎天柱" 的战伤, 看来凶多吉少 [打印本页]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9-1-7 12:44
标题: 再看下杂志封面上 "擎天柱" 的战伤, 看来凶多吉少
转自 tfw2005:

另一则新闻: “变2”电影玩具将在5月29日在美国的沃尔玛正式上架。据玩具部的上层透漏,“变2"电影玩具将占据人偶玩具货架很多主要的空间...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alt.toys.transformers/browse_thread/thread/dbb2df97e2f76d69?hl=en#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9-1-7 15:10 编辑 ]
作者: 甜菜    时间: 2009-1-7 12:54
我一直认为伤痕累累的OP最帅!不过还是希望他第三部再死!
作者: 领袖威震天    时间: 2009-1-7 12:58
好惨那!!!!!!
(不过我暗暗自喜,我的用户名,呵呵!!!!他会哦兴奋!ALL    HALL    MEGATION!)
沙发!!哈!坐咯!
作者: lj5    时间: 2009-1-7 13:21
这回战损版可难做了……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9-1-7 15:05
有三集,就意味着第二集死不了.
作者: OPfan    时间: 2009-1-7 17:55
OP总是逃不了死去的命运,编剧总爱把正派编得悲情一点。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1-7 20:42
有人说第2幅图上车门上是5个手指(爪子)插进去的痕迹 而不是子弹孔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9-1-7 20:47
原帖由 Jaguar 于 7/1/2009 10:42 PM 发表
有人说第2幅图上车门上是5个手指(爪子)插进去的痕迹 而不是子弹孔


很明显, 是艾丽塔一号弄的...
作者: 夸父    时间: 2009-1-7 22:47
希望大哥不会死。。。
作者: Iurvl    时间: 2009-1-8 01:20
影射GM公司的现状?
作者: jele    时间: 2009-1-8 09:13
柱子哥向来都是死了又活活了又死的
作者: L吵闹    时间: 2009-1-8 11:29
原帖由 Jaguar 于 2009-1-7 20:42 发表
有人说第2幅图上车门上是5个手指(爪子)插进去的痕迹 而不是子弹孔

左手抓的
你看 大拇指的洞大些
作者: 陌生男人    时间: 2009-1-8 11:32
坚持到第三部再死吧!!!
突然有个邪恶的想法,是不是第三部要捧补天士?
作者: 擎天天    时间: 2009-1-9 06:48
还是战损版看着有味道!喜欢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