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恶搞小滚猪,穿衣带帽上错漆!!! [打印本页]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9-1-8 09:41
标题: 恶搞小滚猪,穿衣带帽上错漆!!!
人涂我又涂罗!某日见到什么MM涂什么什么,看了很喜欢!自己没什么本事,乱来一通搞了下!前几天早上起来把干了的上光漆,谁知道拿了支半光的去喷,还好喷完效果不错,有点磨沙感觉!哈哈~~大家随便乱看看,指点指点小弟!小弟我学习学习!!谢谢大家欣赏罗!!

123123.jpg (21.92 KB, 下载次数: 51)

123123.jpg

123123123.jpg (54.24 KB, 下载次数: 40)

123123123.jpg

P1080018.JPG (116.04 KB, 下载次数: 45)

P1080018.JPG

P1080019.JPG (121.9 KB, 下载次数: 43)

P1080019.JPG

P1080020.JPG (120.09 KB, 下载次数: 38)

P1080020.JPG

P1080014.JPG (117.85 KB, 下载次数: 44)

P1080014.JPG

P1080015.JPG (122.49 KB, 下载次数: 42)

P1080015.JPG

作者: vitamin_roy    时间: 2009-1-8 09:43
先占个沙发!

涂得好正啊 !  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

[ 本帖最后由 vitamin_roy 于 2009-1-8 09:45 编辑 ]
作者: 501355602    时间: 2009-1-8 09:45
标题: 好像还行
看上去,还行,不过有点怪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9-1-8 09:46
正!

金属蓝色,非常正~

手工真好!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9-1-8 09:47
原帖由 501355602 于 2009-1-8 09:45 发表
看上去,还行,不过有点怪


怎么怪?指点下!
作者: ken3399    时间: 2009-1-8 09:47
有金属质感啊

作者: tsangkin    时间: 2009-1-8 10:27
looked amazing wo~!!!    Good job big head !!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9-1-8 11:03
涂色带有金属质感效果!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9-1-8 11:05
重涂得很漂亮我喜欢,可自己绝对不敢下手。
作者: billylee    时间: 2009-1-8 15:48
当心他生气了跳楼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9-1-8 17:16
哈..大家过奖了...偶的垃圾东西...见笑见笑!!HOHO!!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9-1-8 21:40
深蓝色就完美了~~涂得威武~~
作者: kck3888    时间: 2009-1-8 22:19
大頭仔,繼續努力
頂你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9-1-8 22:56
深蓝色就完美了~~涂得威武~
没钱买颜料罗!!

大頭仔,繼續努力
頂你
多谢晒先,不过吾好顶肺部!
作者: 白发爵    时间: 2009-1-8 23:18
我也想下手! 但不知道怎么下手,要那些工具!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9-1-9 11:53
原帖由 白发爵 于 2009-1-8 23:18 发表
我也想下手! 但不知道怎么下手,要那些工具!


笔,颜料,光漆!
模型店都有卖!不过价格有点高...
作者: 擎天大龙虾    时间: 2009-1-9 14:00
8错8错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9-1-10 15:58
我顶~~~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9-1-15 15:43
本来像高达,一涂更有高达的感觉了,涂得很好!!
作者: guoherbert    时间: 2009-1-15 15:52
恩,第3、4、5三张,如果不开闪光灯就好了……
这么看好闪啊……

[ 本帖最后由 guoherbert 于 2009-1-15 15:54 编辑 ]
作者: chancker    时间: 2009-1-15 16:12
金属感很不错哦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09-1-17 14:13
看着别扭!!
作者: 格威龙    时间: 2009-1-17 15:36
莫非就系为左涂所以上次拆烂关节?哈哈。。涂得甘好效果,么都值会票价啦!!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9-1-17 20:21
原帖由 格威龙 于 2009-1-17 15:36 发表
莫非就系为左涂所以上次拆烂关节?哈哈。。涂得甘好效果,么都值会票价啦!!


去修理完毕再翻来涂的!!哈哈~~~勉强叫睇得下啦!!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