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发现现在国产的D版变形金刚貌似质量还可以..
[打印本页]
作者:
博派bumblebee
时间:
2009-1-8 14:12
标题:
我发现现在国产的D版变形金刚貌似质量还可以..
我给表弟买的混天豹,上色和质量都不错,我表弟这个破坏狂竟然没弄烂它.....我很想要回来啊....
作者:
lj5
时间:
2009-1-8 14:19
虽然洒家人品很差(所以就不要问咱买没买过D版了 :) ),但还是觉得,买D版是不好地,是会增加心理负罪感地……买 TFClub 自称山寨萝卜的周边开发版吧 :) ,至少有独立创意。
期待变形小滚珠后的完整变形机器人产品并期待更大规模量产和平民价格。也许可以和 D 生产商谈谈合作生产,让它们也逐步转正?当然不可能一步到位了,山寨也可以算是中间步骤吧。 :)
作者:
博派bumblebee
时间:
2009-1-8 14:23
LS啊,小滚珠太贵了啊........我一般是买50RMB左右呵以下的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9-1-8 21:48
D版最美好的还在过去的时代,可以这样说2007年之前出品的好东西都不少的,你说的混天豹这个大合体系列,少说做了有七年以上了,现在货少了~~
无论是买Z版还是D版,多看看多问问论坛里的各路豪杰吧,不过务必你要把自己所见所闻描述清楚,谦虚有礼的好好说,大家会回复你的~~
作者:
夸父
时间:
2009-1-9 23:35
我觉得某些D版很不错啊。例如D版的福特。呵呵。
作者:
lyfwhbx
时间:
2009-1-10 01:08
话说在我开始买正版之前,我也觉得盗版质量可以。入了第一套正版以后就彻底颠覆了……
作者:
YOBOB
时间:
2009-1-10 06:51
看来LZ很疼表弟嘛..
一边在羡慕大人..
一边又买TF来送他..
呵呵..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9-1-13 21:55
买D版无罪,开心就好,但偶对KO版持保留意见.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9-1-14 10:33
我十分喜欢D版狂派大力神!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