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09 "变2" 电影官方海报 (加一新图) + 预告片日期 [打印本页]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9-1-9 03:25
标题: 09 "变2" 电影官方海报 (加一新图) + 预告片日期
此海报已经被迈克尔.贝确定确为官方电影海报。 见: http://www.seibertron.com/transformers/news/michael-bay-time-to-turn-up-the-heat-on-transformers-revenge-of-the-fallen/14928/


不过,它是用一种官方未想到的方式浮出水面的: 竟然已经有人迫不及待的在美国易趣上开始拍卖了。拍卖者是一位近三年历史,有400
0多分,在易趣上开专卖电影海报网店的卖家。


"堕落金刚"或是 "声波" 的丑脸 (像不像"霸天虎"的标志?)


海报大小: 68.58厘米(27inches) X 101.6厘米(40inches) 




“第一个09"变2" 真人电影的官方预告片将于北美时间二月一日, 星期日橄榄球决赛的广告插播时段里播出。”


新图: "超亮"版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9-1-10 23:13 编辑 ]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1-9 05:27
沙发! 酷!象碎骨的脸
作者: yx3013    时间: 2009-1-9 05:58
让我想起了暗黑破坏神啊   哈哈
作者: 阿笨    时间: 2009-1-9 08:59
整个脸部就是狂派标志啊
作者: 钢之羽    时间: 2009-1-9 10:19
想看清晰无码版~~~
作者: 子虚    时间: 2009-1-9 10:22
标题: 正式海报已经出来了!清晰无码版!
这海报果然是官方的--
http://movies.yahoo.com/photos/m ... -fallen-stills#info
作者: 麻拐    时间: 2009-1-9 14:34
《变形金刚》(Transformers)系列导演迈克尔·贝(Michael Bay)刚刚在他的官方论坛发了个帖子,标题为“复仇即将降临”(Revenge is Coming),原文如下:

“好了,现在是时候为《变形金刚:堕落者的复仇》宣传造势了。这之前我们在今夏众多影片的宣传氛围中保持得很低调。大家已经看过不少过去一年出色的影片了,以及一些即将在今年暑期档上映的影片片花。大家甚至看到某些影片竟然在他们的宣传中展示出效仿变形金刚大小的机器人。请不要这样啊。

嗯,我向你承诺《变形金刚2》会让你的世界疯狂。粉丝们想看金刚们继续掐架,我们做到了。今天我们发了一张先行版海报,宣传攻势将稳步进行,直至6月26日。”

转自http://mymovie.blogbus.com/logs/33622054.html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9-1-9 15:14
现以加上第首个官方预告片的播出日期。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9-1-9 18:01 编辑 ]
作者: kly    时间: 2009-1-9 15:50
宣传大幕拉开了!!等了这么久的说。。。
作者: 半人马座    时间: 2009-1-9 19:57
帅帅,这次一定要看首映。。。。
作者: 领袖威震天    时间: 2009-1-9 20:39
好哦!!!!!!变2宣传攻势已全面展开喽!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1-9 21:02
贝壳说的效仿变形金刚大小的机器人看来应该是终结者4吧

高亮版好象凹凸曼中那某只极象知了蝉的的外星人

[ 本帖最后由 Jaguar 于 2009-1-9 14:04 编辑 ]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9-1-10 00:25
好似 指环王 的索伦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10 00:30
这海报强大
作者: YOBOB    时间: 2009-1-10 06:15
其实注意看头像两侧的横条形状..
有加入法老王帽子的设计啊..
哈哈..
戴法老帽的狂派标志..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9-1-10 09:58
一张昆虫的脸,2真是虎子的天下了啊
作者: Neo-jojo    时间: 2009-1-10 17:19
期待期待期待
作者: 陌生男人    时间: 2009-1-17 18:08
天呀,6月份才上演!
还要等那么久
预告片赶紧出来吧,阿门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