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Jaguar 于 9/1/2009 11:17 PM 发表 石碴车是什么
原帖由 渡雨 于 10/1/2009 04:17 AM 发表 只是说3变,没说变石渣车。。。
原帖由 渡雨 于 10/1/2009 02:11 PM 发表 好好,不跟你争,你英语19年你厉害
原帖由 coffee2 于 10/1/2009 04:49 PM 发表 ls就是蛤蟆兄,你就别争了